遵义拼团购房18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专家:楼市逐渐明朗,买房更加利好刚需?

发布时间: 2019-05-29 10:08:48

来源: 王哥聊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4月份楼市小阳春的出现,还有一些房地产企业的抢地现象出现,让不少的人在担心房价还会进一步上涨,事实很多人觉得根本是不可能的,如果说楼市再次回暖甚至有重新火起来,那岂不是让好不容易取得调控成果付诸东流了。

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住建部就已经提出了今年的调控的目标,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是国家调控政策的主要目标,这是主基调,不可动摇的,楼市的稳定是底线,是不可逾越的。

楼市的调控在逐步深化,因城施策防止部分地区楼市过热,就在这几天,楼市又再次拉响了警报。

有数据显示,4月份一线城市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0.4%;二线城市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扩大0.2%;三线城市同比上涨0.5%,环比回落0.2%。

由此来看市场的需求又增加了不少,市场又平添了几许活力,楼市似乎有回暖的迹象,但是这并不能代表楼市的全部,楼市的回暖还是要将更多的因素综合来判断,部分也不足以代表整体。

一城一策的主体调控,虽说以地方为主,但也要保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城市的主体责任要落实好,这不住建部刚刚对楼市过热的10城进行了预警提示,所以很多的城市可能会积极响应,加码调控。

或许,新一轮的调控又要开始了,由此可见楼市调控的初衷不会改变,保证楼市的健康稳定仍是主要目标,严厉打击房产投机行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近期银行相关部门也在表态,为防范房地产的金融风险,要加大监管力度,对于违法违规行为要严厉查处,重点监管房地产资金,对楼市进行“断粮”,引导资金流向,避免游资参与。

专家表示,楼市在国家的深度调控之下,正在悄然变化,房地产大局已定,形势逐渐明朗,即使购房也不要有太多的担心,买房正在向更加利好刚需发展,不要急躁,要保持平静的心态入市。

推荐阅读:

四城区十宗地再出让,最高起拍楼面价3020元/m²

贵州的下一个观山湖区会在哪?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