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0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改扩建让上海路城市品质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 2018-08-02 11:36:44

来源: 遵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心城区上海路的改扩建,使得沿线城市品质得到了大幅提升,这让该区域楼盘更增吸引力。近日,欣鸿源房开公司壹品城二期开盘,尽管房价不菲,仍然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围观”,该公司有关人士透露,正是上海路的改扩建,改变了人们对楼盘的印象,不管是住宅还是商铺,都成为人们的焦点。

事实上,由于地处城市核心区、背靠凤凰山,上海路沿线一直都是人们居家的热选之地。但是,由于历史原因,上海路街道狭窄,街道两侧,特别是靠凤凰山一侧,建筑密集,配套设施及环境不如人意,再加上近些年来机动车辆的增多,限行、单向行车等等规定,成为上海路的遗憾,不少市民因此选择离开了上海路。

今年3月动工的上海路改扩建工程无疑打破了这一僵局。据了解,按照规划,这次改扩建工程项目起于昆明路唯一国际,止于东风桥,全长3.2公里,设计路幅宽度43—60米,路面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八车道,部分六车道、七车道,正线范围内总投资约53亿元。

与此同时,上海路改扩建工程还与多个城市棚户区改造结合起来,先期实施的是澳门路接上海路凤凰山后山的新交巷棚户区改造项目。棚户区的改造,将为沿线设置配套的市政设施腾出了空间。而正是由于上海路的改扩建和实施的棚户区改造工程,将极大地提升城市面貌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

市规划局有关人士昨天向记者证实,目前上海路沿线棚户区改造及相关规划正由汇川区政府组织实施,“规划几经修改,但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可以确认的是,上海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将不会大面积地修建房屋、商铺,将与凤凰山及整个环境协调,充分体现优美的人居环境。

不愿具名的知情者透露,届时,上海路凤凰山沿线还将建设人行步道,临近宁波路口的上海路段,还将建设通往凤凰山的上山步道,让周边居民更加方便充分享受凤凰山这一城市绿肺带来的清新空气。

如今,上海路改扩建工程已接近尾声,记者在现场见到,不少路段已基本成形,这两天即将铺设沥青。家住上海路凤岭庄园的朱姓业主告诉记者,以前看中了这个小区背靠凤凰山的优势,美中不足的是就是上海路狭窄,现在可好了,四车道变成了八车道,出门也方便了。欣鸿源房开公司有关负责人则告诉记者,壹品城还将开发建设第三期,上海路改扩建工程的实施,再加上小区对面规划有居民上凤凰上健身的步道,这些都将成为楼盘新的卖点,“城市越来越美,我们必须为遵义城市建设点赞!”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