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内循环经济时代,对房价影响有多大?

发布时间: 2021-01-01 23:01:22

来源: 北京房姐

分类: 其他楼讯


我是北京房姐,资深房产投资专家。目前已为10000+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房姐不像其他自媒体遮遮掩掩的让你摸不清头脑!房姐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以下内容选自【北京房姐】公众号| 粉丝问答,买房问题请私信提问

提问:新人首问:美丽的房姐,我关注你很久了,因为是个小白,所以一直不敢上车。陕西安康人,44岁,自考本科,副高职称,孩子在南京上学,将来打算在那边就业,目前是自己因为在那边买不起房,也不想到孩子毕业仍然买不起房,所以想提前打算,目前可首付40,月供不超过5k,请你指导怎么实现零钱增值?假设买房,北京,杭州,上海在那些区域买更有潜力?

初步估计孩子可能会在上海就业,本来打算在南通,嘉兴这些距离较近的上海周边,不知道合理不?因为觉得南通嘉兴毕竟不是上海,在上海的话有自己买不起,但是到了孩子毕业需要买房时间仍然买不起,所以请你指导下,感激不尽!

孩子未来就业规划能不能给个建议,他是学英语专业的,毕竟你们是经历过摔打的高手,名师指路是最大的帮助。

最后,内循环时代,万一别处不合适了,在西安买房的话,能不能给个建议,在哪里买合适潜力会更大,未来的时间里国家放水了,货币更不值钱了,虽然不允许流入房地产,但我估计最终还是流入地产了,不知道您怎么看这个问题,因为今年的股市不怎样,大家认为未来会更好,因为钱会来股市,不知道对与不对?

回答:你好,房产投资,我只看TOP20大城市。长三角只能买上海 南京 杭州。

南通,嘉兴不是TOP20大城市。并不是说,不是TOP20大城市,就不会涨,或者涨幅就一定低。但是,基础概率不足够高,确定性不足够强,流动性、租赁活跃度不好的地方,不符合我们投资的基本原则。

子弹40,可以买武汉 成都 重庆 西安这些确定性强的城市。

现在的大学无论什么院校都会有一个英语系,文科的总市场容量和招生人数其实比理+工的总量要低很多,如果你的孩子不是在文科六大类中某一类特别显现出天赋,现在必须开始200%发疯般地努力朝前追了。

如果是女生,本科建议英语+新闻传媒类的。

如果是男生,建议加一个计算机相关专业的目标,踏踏实实打好基础,本科兢兢业业,练就一个码农必备的基本素养,早点老老实实挣钱,百万年薪还是可期的。

城市最重要,尽可能京沪深。

西安投资回报率最大的板块,详见知识星球内部分享。

“内循环”总体概念我认同,方向应该是大体正确的,也就是独立自主的同时坚持改革开放。如果是让生产关系更好地匹配生产力水平,那么对经济发展有利,自然利好楼市股市。

提问:房姐您好,我还想问下二套160的子弹,我最近也在看房,您看朝阳十八里店和垡头那边建议吗?有几套还行发现首付差点,您建议我们再攒攒钱等等还是现在直接借钱买呢?对于跟房主面谈砍价有什么建议吗?请问房姐有代砍价服务吗?

回答:垡头不建议看,这边最大的问题是价格和地段的落差。 京哈,四环,铁路,河道,绿化带...垡头是一片发展空间十分有限的区域,加上过去本身已经有大量的老房子占据了主要面积,没有空间发展商业,目前只是作为连接的住宅片区。 160首付,老公房是主力选筹, 砍价有写过相关文章,精华帖里面找下

提问:房姐您好,我想买一套三环内总价800以内的三居,要求交通便利,生活设施齐全,离三甲医院近一点的次新小区,主要是自住,对要求不高。麻烦您给推荐一下合适的小区。最好是北三环

回答:800w买 北三环次新三居没合适的标的,可以看下东边买首城国际两居或者小三居比较合适, 润枫水尚也不错,但别买挨着铁路那几个楼就行,附近的珠江罗马嘉园、青年汇嘉园都可以淘一下,都没有溢价

提问:【新人首问】房姐好!北京退休职工,在东城区二环内有一套价值1k左右房产,儿子大学在读,名下有一套朝阳区市值500左右的房产。准备为儿子换购东城区一局或小两居,以便将来孙子上学;我们想换购一个四环以内的舒适一点的三居。请问房姐有什么推荐? 出售现有住房并不容易,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怎样顺利卖出现有二手房,房姐能给些提示吗?两套房分别是03年和05年的房产。 手头还有200左右,但是有较好的理财收益,而且现在贷款利率低,再买房时想贷款。之前买房时从未贷款,请问房姐,退休人员能贷款吗?

回答:可以看下精华主题,有卖房相关的技巧。多挂中介,照片尽量拍好点。 还在上大学的情况没必要现在入学.区房 , 政策都在变化,现在入风险大 需要时再买来得及 1000左右三居自住看下朝阳的 天之骄子、苹果社区南区、风度柏林 退休的话需要包装流水才能贷款

提问:您好,本人北京工作非京户已有七年社保,请问之前在廊坊市区买的万达广场小区的房100平(商业贷款,未还清),工作在北京军事博物馆附近,想在石景山区买老破小 购房总价在300w内,看八宝山鲁谷永乐西区的房 和古城附近的房不知道哪里合适,我怎样可以二套(廊坊有过商业贷款记录,北京买房贷款按二套)变首套贷款或首付少一些购置。买北京的房需要卖掉廊坊市区的房,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手合适?

回答:鲁谷这一片,我称为养老院片区。 密度不高,街道干净,到处都是公园,社区米面粮油配套发达,但是现代商高架,能做为一个居住区承接外溢人群。 石景山的老破小价值并不高,选择上建议古城 二套想高贷就垫资全款抵押的方式,廊坊尽快出掉,早点在北京上车

提问:房姐您好,新人首问,本人现有朝阳万科星园住宅一套133平米,贷款287,燕郊悦榕湾有两套都是贷款大概总贷款230。西双版纳万达有一套88平米贷款50万,最近会进账3000到5000万。你帮我规划一下这房子怎么优化,在买一套指标没问题,全款买然后在抵押贷款,不知道能贷款多少,还需要做生意用。就是投资为主,自主为辅,有好最好。出租价格有有优势的,重点想看朝阳的。看过泛海,别的没看过。

回答:3000万总价换成一套标的,对应6W*500m或者8W*375m,这种标的需要专人去选盘。 如果拆成两套会好点,可以其他人入或者存量置换, 喜欢繁华的,CBD大望路是最合适的; 喜欢天际线的,适合东三环沿线望京; 喜欢闹中取静的高档感,霄云路,朝阳公园,丽都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大部分都是未来价值高地。推荐几个盘可以看看 东湖湾,臻园,太阳公元,保利中央公园,富力城

提问:房姐你好,我女儿单身平时在丽都上班,活动范围在cbd,现在住在公园5号三期租的开间一居室,现有现金1000w,希望买新一点的两居室或者三居室,不临街,想请你推荐 目前在网上看了公园5号三期觉得户型都不喜欢,一期二期有些户型还可以,不知值不值的买,还有哪些推荐的,希望户型能好一点的,谢谢

回答:公园5号从类似老破小到老破大到次新楼, 交通是主要优势,附近小型商业配套也马马虎虎。自住的话完全可以买,需要注意这个盘的特点是租金高但涨幅偏低。另外推荐看下 东润枫景

提问:房姐您好 东坝1982年的老公房 红松园1号院内 是否值得上车?

回答:东坝虽然有天然优越的区位,但未来的发展仍然很多不确定性。 以东坝中路为界,路东绝大多数住宅为保障性住房和小产权房。单价3-5万不等。 如金泰丽富嘉园、东泽园、金隅悦和园、景和园、华纺星海家园、七棵树经济适用住房、福润四季、高杨树社区和东坝福园。同时还有部分年代较老的社区如中铁十六局社区、红松园、康静里和东坝家园等…… 东坝保障房较多,价位不高,目前二手单价不过4-5万元,虽然品质和配套一般,但对刚需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提问:背景:无北京户口,孩子刚出生。想在亦庄买房孩子上学。现金200多。家庭税后年入50,首套。 提问:1,赢景园和新康家园是否值得入手,当前均价是否偏高? 2,部分亦庄新房开始增多,该如何选择? 3 ,当前在系统调研,但没有头绪,该做足哪些工作才可以下决定? 4,今年和明年什么时间出手较好? 感谢!

回答:1. 新康家园>赢景园 首付200的话建议看亦庄的新房,能拉高杠杆 新房兼顾可以看远洋或者经开汀塘 首套考虑保值自住属性,未来概率会换房,不要看太偏远的地段,未来不好出手,核心区选筹为主

提问:北京现在名下没有房,其他省市有房,以前贷过款,应该算是二套吧?现在手上有600现金,不知道能买总价多少的二手房?现在想买西城区的两居,孩子在复兴门附近上学,能否推荐合适买的保值的楼盘? 年底时如果卖掉外地房,现金就能筹到800,又有哪些2-3居好盘推荐。

回答:你这个情况算2套,600做全款抵押能买入1000+的标的,现在的情况买入西城 来保值并不建议,由于溢价过高,未来风险大,想保值建议看东面,如果为了孩子上学,可以买一套老破小做为学票。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