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11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很多人买房都不喜欢买商住两用房呢?

发布时间: 2019-04-22 10:29:07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国内动态


随着现在人们的经济水平变得越来越好,很多人都开始通过买房的这种方式来进行投资,而市场上的各种房源也是五花八门,并不一定都满足人们的需求,但是在买房的时候,大部分朋友都建议不要买商住两用的房屋,这又是出于什么理由呢?

首先我们知道现在这种炒房卖房靠房赚钱的势头显然是不好的,如果刻意的去通过这种方式来牟利,很显然违反了市场经济正常的规律,也有可能会因此而把自己的本钱都赔进去,有很多人在想投资这种商住两用房的时候,实际上是比较盲目的一种心态,但是购买这种房屋基本上都是很容易亏本的,因为除了那些炒房的人之外,大部分购买这种房屋的人都是为了做生意才会购买这些房屋,而这种房屋在租赁上面会相对来说比较麻烦,而且现在在选择租赁房屋的时候,很多年轻人也会有自己独到的看法,很多人现在在网上就可以完成租赁房屋的筛选,所以完全没有必要一定要看这些沿街的像商铺一样的住房,其次就是对于这些年轻人而言,他们想要买什么东西,平时也非常方便,所以没有必要专门住在楼下一楼的商住两用的这种位置上。

其次就是店面本身的环境也不是很乐观,因为一般这种商住两用的房屋通常情况下第一层都是店铺,所以人员也会比较的吵闹,有的人可能会受不了这种环境,甚至造成失眠或者神经衰弱,所以其实大部分人在购买房屋的时候都会避开这种房子,而且如果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离得太近,那么往往会给自己的生活也带来很大的压力。

现在人们在购买住房的时候,一般也很讲究地理位置和各方面的位置以及协调在一起给人的种种效果,而这种商住两用的房屋显然也不太适合人们日常居住,会让自己整天都感觉精神不振,但是现在也有很多专家都劝阻这些朋友,最好不要购买这种房屋,避免自己吃亏。同时现在的房价热度虽然是一天比一天高,但是并不代表着任何人都可以参与进去赚到钱,所以,最好还是做一些自己能力所及的一些投资,这些房屋之类的就不要太过关注了。

推荐阅读:

幸福人居配套再升级 中建·方圆荟沃美影院盛大开业!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