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挑战不可能——绥阳林达阳光城销售经理“解读”困难

发布时间: 2018-07-30 14:10: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不可能不可能,这个不可能。”面对困难的任务,抓破脑袋也毫无头绪,干脆放弃,可以说是很丧了——“咸鱼精”的日常。

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些人——不如让我们称他们为“鸡血精”——活力充沛,越挫越勇,以发自内心的热爱和对职位的负责挑战着一个个不可能的任务。在工作压力巨大的房地产业,他们的身影更是随处可见:置业顾问、渠道人员、策划、营销总监……这群人向上的冲劲,冲出了遵义房地产的新图景。

随时打满鸡血,敢于挑战不可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遵义楼盘网邀请各位置业顾问、渠道人员、策划、营销总监来聊聊这么些年保持积极向上的秘诀与感受。

灯光摄影已就位,你,要不要来看?

遵义楼盘网“挑战不可能”第六期邀请到了绥阳林达阳光城销售经理杨皓,让他为我们阐述将不可能的销售任务变为可能。

人物介绍:

性别:男

姓名:杨皓

目前职位:绥阳林达阳光城销售经理

从业年限:8

“挑战不可能”事件简介:

2018年2月14绥阳林达阳光城一期开盘后,面对一个半月时间销售260套的销售任务,绥阳林达阳光城销售团队众志成城,奋勇前行,最终圆满完成销售任务。同样,在二期销售中,面对一个月400张办卡任务,“他们”依然咬着牙,迎难而上,用最完美的姿态震动整个绥阳房产界。

“挑战不可能”背景介绍:

林达集团布局绥阳,打造纯洋房项目绥阳林达阳光城。在遵义有口皆碑的林达阳光城在绥阳可谓是鲜为人知,然而随着而来的销售任务却是无比繁重。面对绥阳新城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压力,面对未知市场的盲目探索,绥阳林达阳光城销售团队何去何从?

“挑战不可能”过程:

2018年2月14日绥阳林达阳光城一期开盘后,总公司给销售团队制定了截至到3月31日成功售出260套房源的销售任务。当时的林达阳光城进驻绥阳时间并不长,知名度不高。并且正值年假期间,不少员工都要回家过年。不止如此,绥阳在此期间,三大实力楼盘纷纷开盘。对绥阳林达阳光城的销售团队来说,形式可谓十分严峻,连杨皓都觉得,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销售任务。但就是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绥阳林达阳光城的销售精英们没有放弃,一方面不少员工主动放弃假期,留守售楼部,就连除夕晚上都是和客户资料一起度过。另一方面,渠道、策划的分工协作,让来访客户增多。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在3月29日这天, 绥阳林达阳光城销售团队圆满完成销售任务。

也许是上一次任务完成的太漂亮,领导对绥阳林达阳光城的销售团队继续委以重任。2018年4月24—5月30日期间,制定销售任务为办理二期住宅400张VIP登记卡。4、5月份是房地产市场传统意义上的淡季,返乡置业基本已经结束,在改需性住房者减少的情况下,完成相当于一期1倍的销售量,对于销售团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祸不单行,绥阳新城高端项目龙泉壹号5月开盘,实力楼盘诗乡一号、绥阳碧桂园加推,都在抢占市场。一下子,400张办卡的任务看起来遥不可及,根本完不成。如何加大林达阳光城的知名度,吸引客户是当务之急。为此,绥阳林达阳光城策划团队精心策划了广场舞大赛、后悔药等营销事件,轰动绥阳,一时间来访的客户络绎不绝。同时,在公司加大奖励制度支持下,杨皓的带领销售团队积极邀约客户,加班成为整个售楼部常态,有时一加就是连着几天。他们挥洒的汗水收获了成功,5月31日,绥阳林达阳光城二期完成VIP登记卡450多张,震动整个行业。

“挑战不可能”总结:

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从各个方面袭来的劲风,然而每一阵风都会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稳住航舵,即使是暴风雨,也不会使你偏离航向。

面对繁重的销售任务,面对不可能完成的挑战,杨皓没有想过退缩,依然迎难而上,敢于亮剑,这也正是林达人挺立的脊梁。初来咋到260套,声名不显400张办卡,绥阳林达阳光城用坚持、汗水、血性让整个房地产行业瞩目。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