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2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集中放量 京甲级写字楼租金增长空间将受限

发布时间: 2016-04-13 10:24:49

来源: 第一太平戴维斯

分类: 写字楼投资


4月11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报告显示,随着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总部正式交付使用,为金融街区域新增4.6 万平方米办公面积。至此,全市甲级写字楼存量达到930万平方米。

据悉,第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空置率总体水平维持低位,可租赁面积空置率升至3.9%,环比上涨 0.3 个百分点。

其中,因为内资金融公司的不稳定性,个别项目出现租户频繁调整的现象。对此,来自第一太平戴维斯高级董事、华北地区商业楼宇部负责人温书阅表示“从去年的10月份直到现在,部分互联网金融公司以及以个人融资为业务的投资公司陷入了非法集资,诈骗等违法问题中。而此前这类企业以租用面积规模大,租金承受能力高而冲高了北京写字楼的平均水平,结果就出现了大面积的退租潮等不良效果。

从整体来看,受经济放缓等因素的影响,写字楼市场总体需求放缓,全市甲级写字楼租金稳定在每平方米每月人民币339.8元,环比小幅上涨0.5%,同比上涨0.8%。

未来,北京甲级写字楼将有67万平方米新增供给入市,燕莎及望京区域均将出现集中放量。

第一太平戴维斯对此预称,在持续放量的市场状况下,北京市甲级写字楼出租率下行压力加大,租金增长空间受到限制。其中,通州、丽泽等非核心板块存在发展空间,但由于仍处在建设期,发展有待成熟。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