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麒龙集团第43盘落子遵义 品质洋房、阔景高层即将完美呈现

发布时间: 2018-08-02 16:54: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最新消息,麒龙集团——贵州本土实力房企成功斩获遵义红花岗区成熟旺地,第43盘落子遵义,麒龙集团正式布局遵义!

据了解,麒龙集团遵义项目位于红花岗区南岭公园旁,分布于东联线路两侧,紧邻红花岗区政府、忠庄客运站,区位优势十分明显;该项目产品类型为麒龙集团四大产品系之一的“天赋美域系”,以品质洋房和阔景高层为主。

麒龙集团遵义项目卫星图示

麒龙集团成立于1998年,立足贵阳,精耕贵州20年,在贵州省各地开发项目42个。累计开发面积逾1000万方,现集团员工人数达1000余人,年开工量逾200万方,年交付量逾80万方。2017年实现销售额近30亿,2018年预计产值50亿。企业产值实现持续平稳上升,跻身贵州房地产开发企业第一阵列。

麒龙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房地产发展战略,在产品上形成了“臻悦华府系”、“天赋美域系”、“城市广场系”、“文旅风情系”四大产品系。开发建设的瓮安、开阳、福泉3个项目陆续入选贵州省建设的一百个城市综合体,以品质树立良好口碑。随着集团规模的不断扩大,麒龙以贵州城市建设为己任,匠心黔行,连续4年入围“贵州省双百强企业”,连续15年被评为“省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在贵州市场取得了较高的品牌美誉度。

目前麒龙集团遵义项目的各项详细指标尚无明确消息,但参照麒龙集团深耕贵州20年、42城的建设经验,作为麒龙集团入驻遵义的首个项目,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