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宝莉vs保利,可爱和实用,都是人气保证!

发布时间: 2018-06-19 16:12: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前阵子黄磊家妹妹人儿又爆出了金句


看来尽管保利集团是鼎鼎有名的央企

在孩子们的眼中还是彩虹小马更可爱

名字差不多

人气当然也要齐头并进

不知保利和宝莉相比

有哪些地方能一较高下的呢?


小马中有一位流行设计师,她就是珍奇(Rarity)。她擅长精细蹄工艺与服装设计,向往中心城,是老练的社交女王,能够轻易周旋于中心城的上流社会,甚至还能带领潮流,一有机会还会试着让自己成为注目的焦点。


保利·未来城市深耕遵义8年,为遵义市南部新区的崛起提供坚实基础,是遵义向南发展的一个重要坐标,一座座拔地而起的住宅、商业区,无不体现出保利作为南城焦点的实力与决心,也让“一路向南”成为遵义人居新潮流。


认真自律的紫悦(Twilight sparkle)是一匹淡紫色身体、深蓝色鬃毛、紫色眼睛的小马,管理能力一流,法力强大,可以使用许多强力的魔法,个性上非常认真负责,能冷静地推理分析事物。


说到认真负责和管理能力,保利当然也不甘落后。配备专业物业管理团队,全球金钥匙物业联盟授牌,5大客户价值体系臻心呵护,120项标准动作名门仪范,不仅在硬件设施维护上无微不至,以标准化流程搭建起的服务体系更是让居住环境更上一个档次。


园丁们对小区植物进行养护


随时为居民们敞开大门的物业服务中心

而另一匹小马云宝黛西(Rainbow dash)则可以操控天气,可以制造彩虹色的龙卷风,运动神经也很好,飞行时尾端会拖着一道彩虹,就算不用翅膀奔跑速度也很快,堪称是四通八达,无所不至。


除了实在没办法给你一双可以拖着彩虹的翅膀,保利的区位能为你的交通出行免除许多烦恼:未来城市择址南部新区中轴,北临红花岗区,南接播州区,实现两大区域城市功能互补。未来,遵义城市轨道将设站2号线于保利,同时拥有 “63纵”立体交通路网,让业主轻松便捷出行。


苹果杰克(Apple Jack)候非常向往都市生活,因而借住在远方的亲戚家,但是她发现都市的生活不适合她,从而选择了对自己诚实,回到了适合自己生活的家乡,那里有美丽的苹果园,是理想的家。


保利能给你的,当然不止一个园子。五大公园围合,尽享安然惬意时光;独揽40000㎡澜湖一线美景,坐拥离尘而不离城的自然气息;未来城市游乐园、黔北印象景观大道,成为家人远离生活烦恼的休闲之地。


澜湖畔的悠闲美景

小马们的老师采妮(Cheerilee)拥有紫色身体、深浅粉红色鬃毛和绿色眼睛,就职于Ponyville小学,负责教Cutie Mark Crusaders(可爱标志)以及其它小马知识,长相漂亮,深受小马们的喜爱。


保利的小朋友自然要与宝莉小马们一样获得好的教育,保利·未来城市坐拥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家门口精英教育,孩子上学安全便捷;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优质教育,筑梦孩子璀璨未来。


比较下来,即便是对阵孩子们心中的偶像“小马宝莉”,保利·未来城市也不落下风。看来这个名字就是实力与人气的保证,宝莉给孩子们欢乐,保利则能为人们铸就一个梦想中的家。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