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9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遵义认房认贷政策2023!遵义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

发布时间: 2023-09-19 14:06:10

来源: 遵义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遵义市具体的认房认贷政策为借款申请人家庭(包括借款申请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遵义市无住房且夫妻双方名下无住房贷款记录(包括商业性住房贷款和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按首套住房贷款政策办理。以及借款申请人家庭在遵义市有住房或夫妻双方有住房贷款记录(包括商业性住房贷款和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的,按二套及以上住房贷款政策办理。

1036304757181.jpg

遵义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

政策内容

1、阶段性执行降低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政策,在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缴存职工家庭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

2、适时开展公积金贴息贷款,在住房公积金资金紧张时,可由商业银行向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条件的缴存职工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给予利息补贴,保障职工享受住房公积金低息贷款。

3、放宽省内异地贷款申请条件。省内缴存职工在我市购买自住住房的,无论其本人或配偶是否具有我市户籍,均可在我市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

4、阶段性支持公积金又提又贷”。职工在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购房并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在上述期间内,职工及其配偶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同一套住房购房首付款。同一套住房累计提取金额不得超出购房首付款金额。

2023年遵义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

实行住房公积金存贷挂钩可以在最高贷款金额内鼓励多缴多贷,更好地体现住房公积金缴存与使用的公平性和义务与权利的对等性原则,同时还减化了程序,提高贷款办理效率。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行存贷挂钩后,缴存职工最关心的是可贷款额度。7月1日实行存贷挂钩后,可贷款额度=(借款人缴存基数+配偶缴存基数)x30%(还款能力系数)x12(月数)x贷款年限+(借款人账户余额+配偶账户余额)。

住房公积金存贷挂钩公式中的缴存基数是指缴存职工当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实行存贷挂钩后,夫妻双方的收入情况严格按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计算,不再收取也不再认可其提供的收入证明或银行流水。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