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9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华建集团:下属公司中标7.07亿元施工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7-26 09:45:4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25日,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下属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近日,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上海华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中标“黄浦区半淞园社区C010501单元338-02地块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为7.07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8%。

项目范围为黄浦区半淞园路街道,东至厅西路,西至338-01 地块,南至斜土东路,北至徽宁路。建筑面积约8.47万平方米;项目工期为843日历天。

获得该项目是建设咨询的日常经营行为,该项目的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资料显示,上海华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是集团旗下从事建筑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的专业子公司。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各类资质15项,覆盖项目建设全过程。拥有20多个专业类别的工程技术人员近600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人员350余人,各类注册人员300余人。

截至2023年7月25日收盘,华建集团报收于7.01元,上涨5.57%,换手率8.31%,成交量78.51万手,成交额5.45亿元。7月25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2701.84万元,占总成交额4.96%,游资资金净流出885.21万元,占总成交额1.62%,散户资金净流出1816.64万元,占总成交额3.33%。


责任编辑: ransheng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