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9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绿城管理李军:代建渗透率会超30% 希望在行业保持20%市场占比

发布时间: 2023-03-20 11:39:4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20日,绿城管理控股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业绩会。

观点新媒体获悉,会上,CEO李军预判中国的房地产开发体量,中期规模大约维持在10亿平米左右。其中政府主导的保障性租赁用房的建设可能会超过30%,这是中国房地产公用事业属性的体现,这也是背后共同富裕这个方向的推动。

他分析,有金融机构,包括一些AMC、股权类投资基金主动的涉房投资,包括一些险资主动的涉房配置,未来还会快速增长,会接近20%左右的市场份额。

“就像我在刚才向各位表述的一样,投资会去中心化,政府端主导的保障房、租赁房建设,以及金融机构主导的涉房类投资,它实际上是需要一些专业的开发服务的,这些其实都是代建的入口端。也就是说我们有个预判,代建的渗透率会达到30%以上,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数据预判。”

他表示,绿城管理要保持龙头的地位,希望在代建这个行业里头还能保持20%的市场占比,也就是10亿平米,30%的渗透率,20%的市场占比,相当于每年需要新开工的面积是6000万平米。也就是9979未来的理想目标是能够做到这样的开发体量。


责任编辑: ransheng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