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54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越秀地产:2023年合同销售目标1320亿元

发布时间: 2023-03-16 09:54:2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15日,越秀地产公布2022年度全年业绩,董事长及执行董事林昭远、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及执行董事林峰、财务总监及执行董事陈静及资本经营部总经理姜永进,均出席在港举行的业绩发布会。

姜永进在会上表示,2023年集团的合同销售目标是1320亿元,相比去年完成的1250亿,同比大概有6%的提升,2023年可售资源规划是2400亿,在建面积2023年计划是2214万平方米,新开工面积875万平方米,竣工面积753万平方米,并表扣减是754.6万平方米。

他续指,集团保持一贯的策略,首先要坚持一城一策、量入为出的稳定投资策略,坚持1+4区域布局,聚焦经济、产业和人口优势区域和城市,重点投向大湾区和华东地区。投资项目上以效率为新,更加聚焦收入确定性的项目。

林昭远则认为:“在这个市场底下,我们还要看,核心是看投资者的信心,我认为政策没有问题,大家买房的欲望也很强,现在很多人都有换房的需求,信心核心还是在经济能不能稳。经济稳了,大家的收入水平就稳了,买房的动力就更强了,所以这还是和经济的发展有密切关系的。但总体上我认为十几万亿的市场,我们坚定信心,可以完成今年的目标。”


责任编辑: ransheng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