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4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广西2022年住房公积金提取434.64亿元 住房消费占78.09%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52:1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12日,据来自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住房公积金运行分析会上消息,2022年广西全自治区住房公积金缴存额628.86亿元、提取434.64亿元,其中住房消费提取339.42亿元,占提取总额的78.09%;非住房消费提取95.22亿元,占提取总额的21.91%。

2022年全年共为6.98万户家庭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79.2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83%和10.48%。2022年广西全自治区共有23.64万名职工享受提高租房提取额度,租赁住房消费全年提取33.72亿元,同比增长20.61%,占提取总额的7.76%;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973笔,提取金额3651万元。

据悉,2023年广西住房公积金将加快推进政策优化调整,按照提取优先于贷款、租房优先于购房、保障房优先于商品房、首套房优先于二套房的原则,精准落实“租购并举”政策。各地将实施差别化贷款政策,合理确定首付比例和贷款额度,严格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规定执行,切实增强服务广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 ransheng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