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8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上海浦东新区、嘉定区13.3亿成交2宗商地 中建张江投资摘其一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29:3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月18日,上海浦东新区、嘉定区成交2宗商业用地。地块分别由中建张江投资、菊园企业发展竞得,总出让面积3.71万平方米,总成交价13.3亿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浦东新区张江集镇单元B07-9地块被中建张江投资以13.03亿元拿下,楼面价1.76万元/平方米。该地块出让面积2.96万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西至广兰路,南至吕家浜北侧绿地,北至祖冲之路南侧绿地,紧邻地铁2号线广兰路站,南侧即为广兰公园。

按出让要求,该地块商业部分需配置办公所需员工食堂、咖啡厅、以及满足周边社区居民生活所需的必备型业态和其他生活服务业。受让人应当自项目规划土地综合验收通过之日起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40%的办公物业不少于20年;应当按出让年限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100%的商业物业。

另外,菊园企业发展则以2795万元竞得嘉定区菊园新区城北大型居住社区122-05地块,楼面价2501元/平方米。地块出让面积7451.1平方米,容积率1.5,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地块东至基地边界,西至嘉词路,南至蔡家村河,北至陈家山路,距离地铁11号线嘉定西站500米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这宗地块出让范围内需设置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的邻里生活中心,包括文体医疗设施、市政及其他管理设施、菜场及其他商业设施。此外,受让人应当按出让年限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100%的菜场及其他商业设施。

责任编辑: zhang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