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5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2019IF•创新领军者盛典圆满落幕 北大资源受邀对话大健康产业创新

发布时间: 2020-01-10 16:53: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0年1月7日,由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9IF·创新领军者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会议以“智慧链接、超越未来”为主题,来自科技、大健康、大消费多个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优秀创新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创新这一主题分享了精彩纷呈的观点和故事,北大资源大健康战略研究院受邀参会并参与主题对话。

北大资源大健康战略研究院院长陈立奇参与主题对话

在论坛分享环节,由《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张向东作为主持嘉宾,北大资源大健康战略研究院院长陈立奇、圆和医疗执行主席及首席执行官白桦就“大健康产业如何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了对话,分享了各自关于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机会和挑战、医疗市场的真正痛点、如何解决看病难、医疗行业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等问题的看法。陈立奇院长还重点分享了北大资源在发展大健康产业方面的探索和实践。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会上,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以“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技术创新和动力转换”为主题发表演讲,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瓦里安、西门子等来自研究机构与企业的嘉宾也分别从区块链、医疗科技、数字化等角度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如同张向东副总编辑在致辞中所说,“当下中国人的生活正在被创新重塑,通过创新运用新思维、新技术、新商业模式完成传统产业的迭代,创新将成为新的市场进入者最有力的武器。”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