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4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引领商业潮流 共鉴财富未来——日月星城

发布时间: 2019-09-12 10:29: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现代人的生活早已与都市的繁华密不可分,现代化设施的每一个触角伸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生活摆脱困顿,走向享受。日月星城位于新蒲新区·长征大道,身处已经发展成熟的新蒲新区CBD正核,32万方旗舰级商业SHOPPING PARK,提供休闲、娱乐、餐饮等一站式的时尚生活,目前已经引入世纪金源、维也纳酒店、合力超市、金逸影城等知名品牌商家。以日月星城为圆心,周边尽是新蒲CBD、大学城、少年宫、政务中心等人流汇聚之地,选择自住,这里就是繁华都市中的休憩之所;选择投资,繁华也能带来更多优质客源。

汇聚大人流、大客群和大商机

新蒲新区作为遵义市目前主要的发展力量,可谓精英荟萃,拥有CBD及综合体上班族、会展金融商务等高收入消费群体。而大学城坐落于新蒲新区,不仅为新蒲的的发展奠定文化繁荣基石,更是为新区带来了大学城师生客群等消费群。同时辐射各区流动客群以及高铁巨大游客量,坐拥庞大消费人群,投资在这里,无需担忧没有消费群。

临街独立门面,灵活投资产品

日月星城的临街独立门面,在项目超市入口处,是消费人群的必经之地,也是消费者易于停留驻足消费所在。众所周知,超市是人气人流的代表,有超市的地方,必定可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人们去超市频率可不亚于妈妈们去菜场的频率,所以,在超市周边投资门面,还愁没有人气吗?不论是自营还是包租,皆可让你一本万利。

大型品牌商家强势入驻,执掌投资财富风向

日月星城,一个引领时尚潮流的商业集群,既然是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其吸金能力必定引来众多大型品牌前来入驻,以世纪金源为主导,金逸影院、维也纳酒店、合力超市、新华书店等一线品牌竞相强势入驻,跟着巨头执掌投资财富风向。而就在7月11日,合力超市日月星城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商场可谓人气爆满。合力超市的开业,不仅便利了周边市民的生活,提供了生活配套,更是为周边的发展带来巨大动力。

总价仅18万起,超市现铺

那么问题来了,拥有如此大人气、优地理位置、无限商机的商业地产,其价格究竟如何呢?在日月星城,你一定会得到一个最完美的答案:总价18万起,建面约21-99㎡合力超市现铺发售,17年返租151%,日月星集团携手世纪金源与您一道开创财富新天地!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