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房贷还款怎么算 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的差异

发布时间: 2019-08-01 09:58:53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国内动态


现在年轻人房子已经成了他们必备的物品,而在结婚生子的时候都必须要有一套房产才算是完美。但是在 买房 的时候,很难有人会拿出全款金额都会 贷款 买房。因为贷款买房,只需每一个月轻轻松松还着月供就可以得到属于一套自己的房子了。但还没有买房子的人,他们不知道房贷还款怎么计算也不知道等额 本息 和等额本金的差异有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这些问题吧。

房贷还款怎么算

等额本息还款方式:等额本息月供计算方法: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 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计算原则:银行从每月月供款中,先收剩余 本金 利息,后收本金; 利息 在月供款中的比例中随剩余本金的减少而降低,本金在月供款中的比例因增加而升高,但月供总额保持不变

等额本金还款方式:等额本金月供计算方法: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计算原则:每月归还的本金额始终不变,利息会随剩余本金的减少而减少。

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的差异

等额本息,是在还款期内,每月偿还的本金和利息的金额固定。这种还款方式,适合收入比较固定的贷款者。

等额本金,是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本金和剩余贷款在该月所产生的利息。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初期的房贷压力较大,在整个贷款后期,压力会越来越小。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对房贷怎么计算,以及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的差别。从以上这些内容中,我们可以知道这两种贷款方式的区别,在贷款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选择以及经济情况来选择不同的贷款方式。而这两种贷款方式符合不同的人群,因此要结合自己的综合情况来决定。

推荐阅读: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家书—骄阳似火,仲夏添梦

责任编辑: ransheng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