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8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纪念广场地下停车场启用,老城路段停车位增至上千个

发布时间: 2018-10-10 11:19:41

来源: 遵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遵义的地标路段之一,老城路段“停车难”的问题一直让有车族头疼。尤其是在周末、节假日,在老城一带找个停车位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随着纪念广场地下停车场的完工,236个停车位于日前向大众开放,老城路段停车难的问题将得到进一步缓解。

新增地下停车位236个

今年3月初,老城纪念广场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原来纪念广场负一层的超市及KTV被改造为停车场。经过数个月的紧张施工,10月1日,纪念广场停车场正式向外开放。

停车场建设完成,200余车位投用

“这个停车场共有236个停车位。”纪念广场地下停车场停车管理员郑先生说,国庆期间不少车辆停放在这里,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节假日老城路段停车位不足的问题。目前,这里的停车收费标准为进场15内不收费,停车1以内收费5元,超过1后每加收2元,全天停车收费不超过30元。

“这个停车场的投用对大众而言是一件好事。”老家贵阳在遵义工作的潘先生表示,国庆期间,他带着家里的亲戚到老城参观遵义会议会址。当时老城正处于车流高峰,老城小学、沃尔玛停车场都停满了车,还好新的停车场启用,不然当天根本没地儿停车。

老城路段有车位千余个

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加上投入使用的纪念广场地下停车场,老城路段拥有的地下停车位在1000个左右。其中老城小学停车场有车位199个,老纪念广场地下停车场有车位近200个,沃尔玛停车场有车位228个,百盛停车场车位在160个左右。

在收费方面,老城小学、沃尔玛、百盛停车场的收费标准基本一致:2内收取5元,超过2后每加收2元,全天不超过25元。此外,在沃尔玛停车场、百盛停车场分别持沃尔玛超市和百盛商场的消费券,还可享受规定时间内免费停车。

随着纪念广场地下停车场的投用,老城路段停车难的问题得到进一步缓解,不过在周末、节假日,老城路段的停的路况信息合理规划,避免出门找不到地方停车。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