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4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思乐为置地广场祝您花好月圆人团圆

发布时间: 2018-09-22 13:12: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秋节快乐

等一次月圆,需要一个月

等一个中秋,需要一年

等一回团圆,不知需要多长时间

思乐为置地广场匠心打造月圆

新蒲新区营销中心祝您家兴百合、月圆人安


中秋节以月圆示人之团圆,中秋之夜,合家围坐,皓月当空,或对月饮酒,或品茶吃饼以助谈兴,亦人生之一乐事。无月饼不中秋,无赏月不团圆。



思乐为置地有限公司准备了上千盒月饼回馈新老客户们,于2018922-24日,在新蒲新区乌江大道与播州大道交汇处思乐为置地广场营销中心敬候您的亲临!



思乐为置地有限公司携手遵义最受热捧网红品牌初艺甜品,期望带给用户味蕾上的满足、感官上的享受、安全上的保障,满满家的味道和思念。无论是蛋糕、甜品和月饼,用料好,口感佳都是初艺甜品响亮的名片。思乐为置地广场营销中心呈上美味蛋糕甜品,和新老客户们共同见证这一场期待已久的中秋盛宴。

到场客户争相了解项目情况,纷纷表示:思乐为房产是遵义本土值得信赖的企业,所打造的楼盘品质高、设计感强,买思乐为的房子,我们放心!


思乐为置地广场作为贵州思乐为置地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匠心之作,汇聚了思乐为房产的开发品质和经验,是新蒲新区的高品质地产项目。项目位于乌江大道与播州大道交汇处,坐享新蒲新区商圈成熟配套,毗邻市政府等行政部门,近享学校、医院、公园等完善的生活配套,让你在繁华中心,独享生活的静谧与闲适。

思乐为置地广场建面约116-137㎡城心华宅

即将面世,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遵义新蒲新区乌江大道

置业热线:0851-2866 6636/招商热线:0851-2883 7999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