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九月看房正当时 遵义楼盘网看房团强势出击 意向成交5套!

发布时间: 2018-09-15 15:3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秋高气爽游遵义,九月看房正当时。9月15日,遵义楼盘网大型免费看房团再次强势出击,看房大巴车带领30余组网友亲临遵义楼市五大优质热盘:遵义古城紫荆国际金科·中梁华府渝欧教育城隆鑫·橄榄郡。在金九置业旺季,引爆遵义新一轮购房热潮,五盘连看,横跨多个区域,更新更快了解遵义楼市,让买房安家变的更简单!

第一站——遵义古城

商业部分,主力建面约20-50㎡文旅大城金铺火爆销售中。不少网友在听取置业顾问讲解后,纷纷表示古城项目的地段优势以及规划设计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有的网友甚至已经在核算价格了!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网友详细了解项目

网友观看沙盘

网友详细了解项目

第二站——紫荆国际

从遵义古城出来以后,看房团来到第二站紫荆国际。项目位于新蒲奥体路与长征大道交汇处,作为新蒲核心地段的高端住宅项目,它的一出场就把众网友震撼到了!首期125-139㎡复式洋房,超大社区绿化环境都让网友们惊叹不已。在置业顾问讲解沙盘后,大部分网友选择详细了解户型,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这里是不可多得的优质项目,由于价格还没出来,部分网友选择先认筹。

看房团合影留恋

网友听取置业顾问讲解

网友查看户型

部分网友核算价格

第三站——金科·中梁华府

看房团的第三站来到了位于新蒲新区播州大道新蒲公安分局对面的金科·中梁华府,项目是由金科、中梁两大实力房企联合打造。看房团网友一下车就受到置业顾问热心接待,在置业顾问讲解沙盘后,网友们了解到项目的配套简直太过于完善,不仅有双公园环伺,周边商业、学校更是一应俱全。不只如此,项目本身的法式建筑以及绿化社区打造也是夺人眼球。不少网友心动不已,留下置业顾问的电话,准备再做近一步了解。

网友观看沙盘

网友观看户型

部分网友核算价格

第四站——渝欧教育城

出了金科·中梁华府大巴车沿着东联二号线来到看房团第四站渝欧教育城,这也是此次看房团大部分网友所期待的楼盘,一到售楼部大家便认真听从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经过讲解网友了解到,渝欧教育城是遵义首个以教育为主的人居大盘,周边小学、幼儿园、中学环伺,更有美国远程教育。小区内部环境优美,绿化良好,小区内还有中庭花园可以在下班之余享受生活,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居住的体验造就了大家钟爱渝欧教育城的原因。

网友观看沙盘

网友观看区位介绍

网友观看户型

第五站——隆鑫·橄榄郡

看房团的最后一站来到位于南部新城核心开发地段桃溪寺片区的隆鑫·橄榄郡,项目前期洋房住宅区已基本完工,现目前主推88-126m²阔景高层。虽然经过大半天的舟车劳顿,网友们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减退。在认真听取置业顾问的讲解后,网友们纷纷对项目自身的环境打造表示高度肯定。虽然目前高层的样板房还没出来,但是洋房区的绿化环境还是让网友们赞叹。

网友合影留恋

网友观看沙盘

网友观看沙盘

意向客户咨询详细信息

据小编与网友交流中了解到,网友大多比较注重小区的环境及配套设施,周边有公园及相关生活配套设施的楼盘比较受网友欢迎;另外,网友普遍在近期有出手购买自己中意楼盘的打算。看房团活动在遵义楼盘网工作人员及广大网友的积极配合下完美收官。遵义楼盘网看房团本着服务购房者的初衷,竭诚为广大购房网友服务!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