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政府重拳出击 房产诈骗广告还能挺多久?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45:36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国内动态


房产“吹牛广告”漫天飞舞,各种房产诈骗方式更是层出不穷,让人不得不感叹构思出如此方法之人的”高明。

房产诈骗出现频率较高的人群是房产中介机构。有相当一部分房产中介机构以“关系到位,能通过非常规渠道办理优惠房产“为诱饵,并出示相关证明文件,诱骗广大普通购房者上当。而从中收取购房者费用的方式更是花样百出。因轻信”房产能人“上当受骗的人的数量,在短短两个月内,西安就超过了80位。数额高达数百万。

而房产诈骗能够如此猖狂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政府相关房产调控政策的完善程度不够,导致不法商人有漏洞可钻。

其次,房产市场违法违纪惩罚强度不够,缺少震慑力,一些为牟取暴利铤而走险的房产诈骗机构不惧房产惩治,认为既使违法违规被国家处置,也不过是“放一点血,掉一小块皮“罢了。

第三,广大普通购房者特别是刚需家庭对房产市场,和相关政策了解不明确,有急于购房,在这种紧迫的利益驱使下,容易上当受骗。

第四,有一部分购房者想通过非正规途径达到节约房产费用支出,而房产诈骗分子通过种种商业伪装,对这一部分人施行“放线钓鱼”。

而为了防止房产诈骗事件的发生,政府重拳从以下几个方面出击的话,房产诈骗广告,必将无处遁行。

首先,政府在审查准备出台的房产调控相关政策时,需要对政策政策所涉及的方方面面做全面的把控。

第二,在运管用法律手段对房产市场秩序,进行维护的力度梯度和重度的分类和施行。单纯依靠行政手段是不够的。

第三,购房者应该抱着科学,实际的态度选房、买房,不要因为为了节省小利而损失了大利,最后得不偿失。

房产诈骗是房产治理乱象专项行动,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千变万化的诈骗手段离不开以“利益“,消费者上当的主要原因更是离不开”利益“,如何最大程度减少此类现象的发生,需要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

推荐阅读:

省政府出手了!新建住宅一户一个停车位,最好一户“一个半”

刘家湾棚改补偿安置方案调整 多种方式供选择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