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南加州·V街】优米天地星,即将撞上地球啦!

发布时间: 2018-08-21 16:35: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Attention!有一颗星球即将撞击地球!不过不用担心,这颗星球的撞击不仅不会有天旋地转的摇晃,反而会带来别样的奇妙体验~这颗星球就是优米天地星球,它即将在8月25日登陆南加州·V街,让小朋友们一起畅游神奇的玩乐海洋。

这次优米天地星登陆地球,总共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六个不同的奇妙国度,从8月25日起的六个周末,每天16:00-20:30,都能有一个新奇的世界在等你探索。

8月25日:科学任意门,打开通向新世界的道路

人类进步离不开科学技术,作为小朋友,对现代科学的基本知识有所了解是相当必要的。打开科学任意门,里面不仅有通俗易懂的科学舞台剧,帮小朋友们更直观地了解科学原理,还设置了多种多样的科学实验台,给拥有丰富动手能力的小朋友一个大展身手的机会!

8月26日:童画大冒险,用画笔编织彩色的梦

孩子们的想象力是最宝贵的,没有被条条框框束缚的他们,只要手握一支画笔,就能画出成年人从未见过的世界。在优米天地星上,小朋友们不仅能观看沙画表演,认识到更多艺术表现形式,更重要的是能够在长卷上共同描绘属于他们的快乐,也让大人们重新认识到孩子们的脑海,是比星空更加丰富和无边无际的存在~

9月1日:舞场欢乐游,打造更有自信的明日之星

舞蹈不仅仅能让孩子们拥有良好的体态,更能培养孩子从内而外的气质与自信心。优米天地星带来了星球上超棒的舞蹈老师,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只要是希望能用自己美妙的舞姿征服观众的,都能在这里得到舞蹈启蒙,说不定下一个站在舞台上闪耀全场的,就是来自星球的你!

9月2日:美语总动员,给你一把打开外面世界大门的钥匙

一口流利的英语,当然不能只靠书本~地球已经成了一个村,多掌握一门语言,就能多看到一点这广阔的世界!三岁以前的小朋友正处在语言发育关键期,年龄大些的小朋友又囿于学校教授的“哑巴英语”,不管是哪一种,优米天地星带来的正宗美式英语教学,一定会让一口流利美式英语成为你们的日常!

9月8日:快乐武林秀,释放中国功夫的魅力

尽管陪伴我们长大的金庸武侠在今天的小朋友看来略有些遥远,可一旦接触,相信没有一个孩子能拒绝快意恩仇、刀光剑影的江湖风度和身姿矫健、来去如风的侠客身姿!每个怀着侠客梦的孩子,在优米天地星都能亲身体验从前只能在书中和电视上见着的拳脚招式,培养侠气,就从这里起航。

9月9日:宝贝向前冲,属于父母和孩子共同的时光

孩子们最需要的就是家长的陪伴,在充满童趣与玩乐的优米天地星,自然也想邀请爸爸妈妈来一块儿体验。活动现场提供了多种多样的亲子互动游戏,让父母与孩子能够在游戏中更加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还有亲子沙画制作,让父母和孩子每当看到自己亲手完成的画作,都能想起这段美妙的时光!

优米天地星究竟是一颗怎样的奇妙星球,能给小朋友带来如此多寓教育于玩乐之中的体验呢?这样一座优质的儿童成长基地,究竟还有多少领域等着孩子们去探索?快到优米天地星的登陆地点——南加州·V街去一探究竟吧!除了优米天地星,南加州·V街将来还有美食星,休闲星,美食星,购物星争相登陆,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星球!

领票方式:前往天蕴·南加州售楼部即可领取

项目地址:遵义红花岗区银河大道遵义新一中正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26631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