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今年咋投资?这个有背景的公寓就是最好答案

发布时间: 2018-08-21 16:02:35

来源: 遵义日月星城

分类: 本地楼市


由于市场变化,股票、期货、黄金、古玩市场的飘忽不定,并且国家对住宅产品的屡次调控下,一些市场上的投资客逐渐也把目光移向了公寓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追捧。

要在迅速发展的时代下赢得未来,就需要洞察先机,正确选择。那么,投资何处何从?公寓或许不是一个投资回报最高的选择,却是最稳、门槛最低的方式。


以前提起投资两个字,人们一向被认为是大咖的特权。而公寓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一尴尬现状。小面积,低总价,投资风险小,转让出租回报大,通常公寓租金要比普通住宅高30%。并且不受限购影响,现在公寓是属于商用物业,不受购房套数的限制。


目前新经济形势下,写字楼供应量过剩,住宅库存庞大,而公寓由于租客辐射范围广,产品功能兼有,投资和自用性质都可以。由于它通常出现在市中心繁华地段,以及吸收了传统住宅长处,因此深受商务人士欢迎。


日月星城位于新蒲新区核心地段,由贵州日月星城集团斥资10亿重金打造,是贵州“100个城市综合体”的重要一员。新蒲新区作为未来遵义市中心城区“一主两副一区”城市空间布局中的城市副城区,定位为城市未来的政治、经济、商业、科教文化中心,区位优势突出。


作为政府重点规划的城市商业项目,日月星城将成为遵义的商业名片。这座32方旗舰商业综合体上的地标公寓,以繁华尽揽的姿态,成为遵义至为难得的贵重城市资产。坐拥繁华,楼下即、玩乐一站式精彩生活。商圈之上,繁华之上,财富在此孕育。


所谓英雄所见略同,靠近商圈的公寓因为企业聚集区、人流量大的区域是最佳收益保障。一个优势已经实属难得,何况身兼如此多的亮点。日月星城新蒲151的地标公寓,金牌投资品,一笔投出去,稳妥妥有回报!

日月星城新蒲151将于8月26日盛大开盘,建面约37-80㎡地标公寓,交1万抵3万,全城火爆认筹中。值此1栋,总价仅需23.8万起,抢占遵义未来中心,将财富收入囊中,财富热线:400-818-0066 转 025189。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