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47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香港中旅上半年利润微升至3.79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40:1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17日,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

数据显示,1-6月,该集团综合收入为20.78亿港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2%;税前溢利为5.72亿港元,同期增加15%。股东应占利润为3.79亿港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

香港中旅表示,上半年收入减少主要由于珠海海泉湾和安吉公司的地产项目去年已出售大量物业单位,本期只结转余下少量单位收入所致。

据媒体了解到,该集团宣布派发截至2018630日止六个月中期股息每股3港仙,中期股息将于2018927日派发予股东,股息分派率为43%

2018630日,该集团拥有现金及银行结余35.19亿港元,以及银行及其他借贷及控股公司贷款为8.86亿港元,负债与资本比率为24%。另外,于期内香港中旅持有理财产品合计人民币11.37亿元,等值13.48亿港元。期内,按公允值计入损益的金融资产收入约为3142万港元。

截至2018630日,该集团总资产228.00亿港元,较上年底增长3%;股东应占权益为162.65亿港元;现金及银行结余、理财产品及若干应收贷款等的总额为53.40亿港元,其中现金及银行结余总额为35.19亿港元,扣除控股公司借款、银行贷款及其他借款8.86亿港元后,净现金为26.33亿港元,较上年底减少15%

阅读推荐:

缘起七夕 情定保利——保利·未来城市缘定七夕,让你佳期不再是梦

南京江宁两宗地块因故终止出让 起价15.8亿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