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圣城华府·紫郡荣耀开盘暨合力超市及金科物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11 11:49: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年8月11日,圣城华府·紫郡大城钜献,在其售楼中心处荣耀开盘!同时,当天合力超市及金科物业入驻圣城华府·紫郡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这一利好消息令现场的准业主们兴奋不已.


到场的领导以及嘉宾

上午九点,在优雅而又充满激情的青花瓷鼓舞中圣城华府·紫郡开盘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金科物业云贵区域公司总经理李朝仕先生和遵义市永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令先生先后上台发表了讲话。李朝仕先生表示将给圣城华府·紫郡的业主们提供超五星的物业服务,让家的概念在这儿表现的淋漓尽致。张令先生则从宏观调控与房地产未来走势分析给了即将成为圣城华府·紫郡准业主们一颗有效的定心丸。

优雅而又充满激情的青花瓷鼓舞

金科物业云贵区域公司总经理李朝仕先生上台讲话

遵义市永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令先生上台发表讲话

现场的火爆犹如这初秋的天气般,火热异常!据统计,截止小编新闻稿推出之时,圣城华府·紫郡开盘已劲销1380套。圣城华府一直以高标准、高品质产品给红城置业者带来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如今1380套的傲人成绩就是客户对圣城华府品牌和产品的最好认可!

法式臻品 升级映献

自遵义确定“东进西控,南北延伸”的城市发展战略以来,城东片区就蕴含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圣城华府·紫郡地处中华路城市中轴带向东2000米,尽享主城繁华配套,项目以法式建筑与法式皇家园林精髓为蓝本,匠造80-160㎡舒适空间,启幕遵义前所未有的居时代!

中国物业十强 金科物业


金科物业入驻圣城华府·紫郡签约仪式

圣城华府·紫郡聘请中国十强物业服务公司金科服务入驻,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成立于1998年,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在职员工12000余人。属中国知名物业服务商之一,荣膺2017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0,其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八,位列中西部地区第一。20年来,金科服务不断在服务领域开拓创新,用户满意率保持行业领先。以“物业服务体系,分阶段服务体系、点评验收体系、满意度评价体系”为每一位业主打造金科式美好生活。

近万平米合力超市 强势入驻


合力超市入驻圣城华府·紫郡签约仪式

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从2000年第一家合力超市开业至今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奋斗,现已成为一家大型零售连锁企业,成为贵州本土超市零售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合力集团在贵阳地区、遵义地区、毕节地区、铜仁地区、六盘水地区、黔南地区、黔西南地区和黔东南地区开设各业态门店70余家,年销售近40多亿,员工8000余人,经营业态包括合力量贩超市、合力精品超市、合力惠民生鲜超市、合力百货、合力生活广场、合力美食广场等。

客户们排队进入选房区选房

选房区

签约区

此处买到养老最是合适

合力超市圣城华府·紫郡店,是合力大家庭的一位新成员,经营面积近万平方米,经营品项有生鲜、加工、食品、用品、百货。我们将以公司“利他,利社会”的核心思想,为圣城华府·紫郡的业主和遵义市民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以及舒适的购物环境。

名校为邻 书香为伴

刷卡交钱

财务区

整个售楼中心都是抢房的人

圣城华府·紫郡与名校东风小学、二十中学比邻而居,更有项目配套引进高端幼儿园,真正的从出生到中学的一站式教学。真真正正实现了家门口上名校。让你的孩子与名校为邻,书香为伴。

项目地址:遵义市东联线市动物园旁

销售热线:400-818-0066 795103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