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实力打造新蒲商圈新纪元,热烈祝贺金科•新蒲天都商业街开街试运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8-04 18:18:32

来源: 遵义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年8月3日下午,金科·新蒲天都商业街开街试运营仪式在金科·新蒲天都商业街广场成功举办。活动还未开始,市民们便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就今天小编实地观察试投入运营的情况来看,市场反应表现十分火爆,各商铺和店面人数爆棚,现场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繁华景象!整条商业街是热闹非凡、人山人海,小编也是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对金科·新蒲天都商业街的各种美食、以及男女老少吃喝玩乐的情形历历在目。可以感受到,现场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玩的那叫一个尽兴!

本次活动采用的是有“盛大开业”字样的专用入场券+登记的方式入场

鲨鱼大滑梯

1元就可以体验的民国风情黄包车

接踵而至的商业街,就像是一条长龙!在大街的中央,这里有栩栩如生的3位世界级巨星蜡象模型,由于太过逼真,两名小朋友硬是把它们当成了真人玩耍现场更是有万斤小龙虾,万斤西瓜免费吃,盖茶、网红摔碗酒随便喝,上百种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冰冻的雪花啤酒在这炎热的夏天喝着那真叫一个透心凉的爽,简直可以喝到你怀疑人生,若是你玩累了,这边的鼎足印象还可凭借活动参与卷进行各种按摩服务,最重要的是全部免费、免费、免费啊!

市民们在排队等待享受各种美食

这炎热的天气,怎么少的了西瓜!而且还是免费的.....

网红摔碗酒

世界巨星模型赏析

18点整,各与会嘉宾和领导就嘉宾席提前有序就坐,在本次活动主持人杨娇的主持下,一场声势浩大的视听盛宴就此拉开了帷幕!一开场,金科两位领导就分别对项目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和对广大购房者和市民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讲话完毕后,接着就开始了由遵义功夫醒狮团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舞狮表演!并现场邀请公司领导及嘉宾为瑞狮进行了点睛。醒狮被认为是公认的驱邪避害吉祥之物,每逢节庆有重大活动、开业典礼,必有醒狮前来助兴,醒狮长盛不衰,历代相传!由于表演师傅们娴熟高超的舞狮技艺,引得台下观众不由自主的鼓起了掌,现场一度掌声不断。随着采青仪式结束,只见瑞狮口吐对联“财源广进,生意兴隆”!只听见大家不约而同的拍着手说了一声:“好”!台下霎时又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图为金科项目负责人发表讲话

图为金科美食街商家代表发表讲话

图为公司项目负责人和现场嘉宾为瑞狮进行点睛

图为瑞狮吐对联

随着活动的有序进行,接下来表演的有舞蹈《金麟奇扇》、民间歌手演唱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给我一个吻》《夜来香》然后到第一轮抽奖环节,接着进行魔术表演《风扇穿越》然后到第二轮抽奖,然后是柚子乐队演唱的《price tag》 《平凡之路》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其洪亮的声音和气场瞬间打开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进行的是非常精彩的杂技表演《太空漫步》、以及十分靓丽的模特走秀,让观众看的大呼过瘾!节目最后以非常滑稽搞笑的小丑表演及台下大叔获得第一名的真诚感言和笑容圆满收场!活动结束后,部分观众仍感意犹未尽,继续在舞台大屏幕看起了民国电影《叶问》......

舞蹈《金麟奇扇》

民间歌手演唱《万水千山总是情》

魔术表演《风扇穿越》

柚子乐队演唱 《平凡之路》

杂技表演《太空漫步》

十分靓丽的模特走秀

滑稽搞笑的小丑表演

获得本次活动第一名大奖的大叔上台发表感言

新蒲新区作为遵义市政府重点打造规划区域,各项公共基础配套设施项目正在加速完善和紧张的建设投入当中,新蒲新区作为遵义市的一张全新名片,其呈现在全市人民心中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极快的发展速度,是大家所有目共睹的!奋发中的新蒲新区犹如晨起旭日东升的太阳,相信有了金科的加入,未来的新蒲新区将会变得更加灿烂辉煌!

项目地址:新蒲新区金科中央公园城

投资热线:400-818-0066 034211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