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何超琼9亿港元购香港山顶洋房 呎价16.13万港元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8-07-26 10:25: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月26日香港经济日报消息,赌王家族何超琼或相关人士以公司股权转让方式购入香港山顶歌赋山道28号一幢,作价约9亿港元,呎价逾16万港元

消息指出,山顶歌赋山道28号一幢单号屋于此前透过公司股权转让方式售出,洋房实用面积5579平方呎,另设私家泳池及7489平方呎花园。

据了解,这次交易成交价约9亿港元,每平方呎价16.13万港元,成交呎价打破位于太平山顶的TWELVEPEAKS项目8号屋近15.3万港元的纪录,创亚洲屋苑式洋房新高。该物业早前于2005年以1.54港亿元购入,持货13年,易手帐面升值近5倍。

资料显示,该歌赋山道单号洋房的持有人为裕捷国际有限公司,该公司早前有股权转让,意味着物业已易主,新任董事为刘珍伲及袁建基,同为信德集团高层,而背后买家实为赌王家族、信德集团行政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何超琼或相关人士。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山顶歌赋山道一向是香港名人聚居地,包括李泽楷、赌王女儿何超琼等人均住在附近,何超琼此前也已持有山顶歌赋山道其他物业。

此外,7月11日,泛海国际以7亿港元的价格购入赌王家族或相关人士持有的渣甸山高士美道6号屋地。该屋地实则为香港高士美道加拿大领事馆屋地,由德邦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斥资5.05亿港元购入,背后买家实为赌王千金何超琼。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