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市康养示范中心昨日开工

桃溪寺民政福利园区将搬至董公寺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33:46

来源: 遵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遵义市康养示范中心效果图(图由遵义交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定位为福利性、公益性、社会性相结合,集医养、康养、旅养一体化发展的市康养示范中心暨社会福利基地,昨日在汇川区董公寺街道和平村举行开工仪式,这是我市加快构建养老服务体系,提升社会福利兜底保障水平的具体体现。

昨天上午的开工仪式由遵义市民政局、遵义交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遵义文旅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开工仪式上,随着彩烟绽放,汽车鸣笛,大型挖掘机械随即动土,这意味着这一关乎民生和社会福利的重点项目正式落地动工。“这是遵义民政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遵义晚报记者在开工仪式上了解到,市康养示范中心和社会福利基地项目是遵义市民政局打造黔川渝结合部旅游康养集聚区的具体举措。

据介绍,遵义市康养示范中心项目总投资估算为6亿元,建设用地面积约90亩,设计床位500张,主要建设内容为老年公寓、医疗保健中心、综合休闲活动中心、养老护理教育培训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同时,遵义市社会福利基地项目总投资估算5.2亿元,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78亩,设计床位1360张。主要建设内容为遵义市社会福利院约2.3万平方米、遵义市儿童福利院约2.6万平方米、遵义市老年公寓约1.74万平方米。

遵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泽润表示,市康养示范中心暨社会福利基地项目建成后,原桃溪寺民政福利园区将整体搬迁至此,形成集荣军康复、在乡老复员军人疗养、孤儿保障、养老康复、残疾人康复等服务职能于一体的崭新园区,成为我市的社会福利基地。

开工仪式后,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将陆续入场,完善征拆手续等,并深化社会福利项目涉及,确保整体工程按时建成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