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华贵舒适都想要?圣城华府·紫郡给你

发布时间: 2018-03-25 17:02: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都市病让人烦恼,却又无法真正舍弃繁华?心心念念的华贵生活,到处考察却发现还是差口气?圣城华府·紫郡悄悄崛起,告诉你这一切都是可能,甚至已经触手可及。

天然氧吧洗肺,远离尾气困扰

现代人最注重什么?健康恐怕要排在第一位。为了建造最宜居的环境,圣城华府·紫郡提供的是这样一个天然氧吧:依傍约3平方公里的“城市绿肺”——自然山体公园和遵义市动物园,漫步在社区的时尚建筑和臻美园林里,满眼葱翠,清甜的气息随风沁入心脾远离pm2.5,尽享自然的气息!

周围森林环绕,自然风光让人心旷神怡

地处城市副中心,让出行如此便捷

圣城华府·紫郡属于凉水片区——遵义市城市副中心,东部片区居住旅游中心版块。西与老城无缝接壤,距遵义老火车站2公里;南连正在建设中的遵义高铁站3公里;东部就是政府规划的38平方公里的新蒲新区和遵义机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此再不怕对着繁华市区望洋兴叹,迈出家门就可随时出发!


尽享区位优势

匠心打造优质生活环境,让您感受真正的贵气

以法兰西精神打造的圣城华府·紫郡,用纯粹法式大宅保证居住圈层的同质性,以山水谷地主题园林实现法兰西生活,创造和谐的居住环境。40栋法式简欧建筑以笔断意连的手法组团,内藏5123套经典住宅,处处渲染着法兰西的深厚文化底蕴,也衬托着居住于此的名仕的高贵典雅。


圣城华府·紫郡聘请遵义知名物业服务公司入驻,凭借10多年的物业管理经验,和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的“三化”物业管理,为客户提供360度的亲情服务。公司针对各管理社区的特点分别制订服务方案,关注服务细节,营造物业管理特色,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业主提供星级物业服务。

项目动态:圣城华府·紫郡,83-134㎡阔景华宅/120-160㎡墅质洋房全城认筹中。

项目地址:遵义市东联线市动物园旁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795103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