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6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7-10-26 09:14:29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本网讯(遵义日报全媒体记者 查静)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宋晓路主持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要研究政策、熟悉政策,加强政策学习,吃透政策标准,把握任务要求。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向上汇报、精准对接、善于协调,做深做细做实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基础性工作,确保指挥部高效、快速运转。

会议强调,市级指挥部要对全市每个搬迁点明确责任人和联络员,建立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指挥部微信群,实时以图片、视频的方式上报工作进度,实行一周一报。要强化示范,各县(市、区)至少打造两个示范点,党政主要领导各带头打造一个示范点并全面推开,这些点要上报市级指挥部备案,市级指挥部要随时调度、随机抽查、按月排序。要强化跟踪,对2016年及以前的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全面清查,对2017年的工程加强督查,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在政策执行上不走样不打折,在工作

推进上不能拖后腿。要强化问责,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反馈,并限时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启动追责问责。同时,市级指挥部要迅速建立制度、明确职责,要下沉到易地扶贫搬迁点上去掌握真实情况,以过硬作风抓好督查通报,确保圆满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