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8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十年东欣 品质如一” 花园洋房收官之作钜献遵义

发布时间: 2017-02-27 15:3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十年东欣,品质如一”。东欣地产深耕遵义十余年时间,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唯美的社区环境获得遵义市民和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东欣·彩虹城更是早已经成为遵义市民信口拈来的地标性建筑群。十年东欣,东欣地产陪着遵义一步一步走向繁华,遵义看着东欣用一砖一瓦慢慢堆砌出家的模样。

二月春风下的小区实景图

东欣·彩虹城坐落于遵义市海尔大道东欣大道中段(桃溪寺片区),1521、33

新春的一缕惊喜

东欣·爱琴海则是东欣地产耗时八年、精心制作的人居精品,项目是以高端洋房、小高层以及高层组成的地中海风情的建筑群。其中,洋房D1组团已于去年8月底正式交房,逾500户业主幸福回家,现已有部分业主居住进去,当然也有很多业主正在实施装修,希望能早日搬进爱家。

大润发超市和横店影城

临街商铺皆已营业

值得一提的是,遵义首家横店影院和遵义市区首家大润发超市均已于去年5月在东欣万象商业街区正式开业。横店影院与大润发的开业不仅是东欣·彩虹城业主们的福利,更是整个桃溪的福音,因为至此桃溪寺告别了无大型购物和消遣场所的历史。当然,对于遵义这种四五线城市来说,横店、大润发的入驻并成功开业,对于提升遵义形象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正在招商中的东欣万象

正在修建中的花园洋房收官之作实景照

那么,项目最新近况怎么样呢?东欣·彩虹城收官之作——D13-D18六栋花园洋房正在火爆销售中,将于明年8月底正式交付使用,现目前价格在6000/平米——8000/平米之间;东欣·彩虹城高层部分,3527栋已只剩部分尾房,价格在4300/平米左右,1112栋正在修建当中,还未开始认筹(小编将随时关注,为广大网友提供最新最及时的项目消息);东欣·彩虹城的公寓部分将于今年年底交付使用,价格在6300/平米左右(公寓为LOFT公寓哦);物管费这一部分呢,洋房和高层区别不大,高层部分的物业费为1.5/平米,洋房则是1.6/平米。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