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自游港有大动作 被空中动物园震撼到了

发布时间: 2017-02-24 15:4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6自游港广场最惊人的时间分别是海洋馆开业和一期商业开业,圆了遵义人的海洋梦,也圆了遵义人接轨国际的时尚梦。前所未见的海洋生物让遵义掀起了一场海洋风,近期开业的一期涵盖了国际潮流品牌,让自游港成为了遵义与国际潮流最近的地方。

原本荒芜的城郊,瞬间变成了车水马龙的中心地段、休闲的天堂。

了解一下自游港广场的现状,目前一期的商业已经全部建成,大部分商铺已经投入使用,各大品牌入驻,带动了温州路的繁华,海洋馆、名品馆正是位于这里,还有小部分正处于装修当中,也将在最近开业。住宅方面,已经建成三栋,接下来的六栋住宅将是自游港整个项目最后的住宅,也正在建设当中。

二期由商业、写字楼组成,建成后会有星级酒店、真冰滑冰场、大型婚宴广场、科技馆等等,建成后也会有更大国际知名品牌进驻。目前正在紧张的修建当中。

不得不说的是一期除了海洋馆和名品馆,还有很多值得游客驻足的东西,贯穿整个一期的天幕水街就是自游港一景,商场顶部是色彩斑斓的景色,位于层的是特色鲜明的水街,各种水景分布,让整个项目都变得灵动起来。还有一景是位于中间广场部分的舞台区,每天定时的特色表演,也让游客大饱眼福,整个一期商业结合了居住、购物、游玩。吃、喝、玩、购、游,成为城市旅游的一大创举。

近期,自游港又将有大动作,也是关于一期的,位于一期商业楼顶,将会出现一个独特的空中动物园,空中动物园一旦建成,又将为城市旅游增添光彩。目前,空中动物园已经在布置当中,从项目门前的温州路经过就可以看到顶楼的变化,活泼逗趣的长颈鹿模型已经深处头在向过往的路人发出邀请。

据工作人员介绍,空中动物园的开业将是2017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一期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整个项目都将重心放在了空中动物园上。

据介绍,位于自游港的空中动物园占地面积16000平米,位于一期楼顶,开业后将会养护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植物、鸟类等几百种动植物,园内设有萌宠区、花鸟区、表演区。让市民感受自然与人类社会的融合,园内环境优美,绿树成荫,鲜花簇簇,青草茵茵,梦幻城堡构成一幅美妙的风景画。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