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中建·幸福城百万年货大派送1月12日隆重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1-12 14:36: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时值春节到来之际,中建·幸福城为感谢新老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2017112日—18日,特在其销售中心举办“中建·幸福城第二季年货节 百万年货大派送”活动。备好年货,让业主们过一个省心省钱的好年。

开门红啦

过年啦

112日,深冬的早晨格外寒冷,可是这并无法阻止业主们置备年货时,映入眼帘的便是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真是春节韵味十足呀。再看年货区,香脆干果、养颜水果、酒水饮料、香肠腊肉、馋嘴零食等等一应俱全,真是一个放心、省心的购货平台。

领了年货卡的大爷笑的多开心啊

小男孩这是大丰收啊

“我们现在一家人都已经住在中建·幸福城了,起床吃早餐后就下来领年货卡,哈哈,你看我们这是要大丰收的节奏啊”,大爷乐呵的说道,“中建·幸福城去年举办年货节的时候我们就过来了,就是在那个时候决定买这里的房子的,中建地产很贴心啊,很为业主考虑。”

置办年货啦

感觉这样也想买,那样也想买

据了解,中建·幸福城携手大润发超市举办第二季年货节报完年货大派送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8日,业主朋友们持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购房证明在签到处签到后即可领取价值218元的年货代金券。茶叶、酒水、饮料、炒货、水果、休闲食品等一大批优质年货产品,就等你来带回家哦。

人逐渐多起来啦

同时,为了回馈遵义市民一直以来的关注,中建·幸福城限量景观高层年终钜惠一口价3318/平米,小编悄悄告诉你错过这次购房机会,以后可不会再有如此划算的价格了哦。

收获满满,回家!

年终购房季,选择很重要。中建·幸福城坐拥新蒲交通要道,新蒲新区四号路、六号路,新龙大道沿线,项目出门即是公交车站点,302C401

小区内实景图

小区内的实景图


除交通环境四通八达外,中建·幸福城项目配套更是十分完善。幸福城社区内便配备有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让您不用考虑上下班的时间等各种问题,遵义四中、新蒲实验小学、新蒲实验中学、遵义医学院、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院等名校聚集在项目周边;遵义市第一个奥体中心、第一个大剧院、第一个文化宫、第一个展览馆、第一个科技馆、第一个青少年宫等都紧绕项目附近;已交房的一期项目商业部分也已有众多商家入驻,诸如康华医院等,所以业主们的日常生活也无需担心。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