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6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盛世佳苑8月20日盛大认筹 欢迎品鉴

盛世佳苑8月20日盛大认筹交3000元抵3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8-18 12:41: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都是傲娇的品牌,只卖呆萌的价格”这句广告词通过周董的口传遍大江南北,现在它被人熟知的程度不亚于当年的脑白金广告。近日,了解到位于杭州路的盛世佳苑将于820日盛大认筹,小编只一眼就与它结下不解之缘,4250元/㎡的均价——“都是城区的房子,只卖郊区的价格”,周董的广告词在脑海中一闪而过,这种感觉不胜欢喜。

盛世佳苑地处汇川区杭州路花鸟市场旁,十足的城市中心地段。而在如此寸土寸金的城市闹市区,盛世佳苑以4250/㎡的均价征服了全遵义市民,“都是城区的房子,只卖郊区的价格”,项目一经推出,便收到广大市民的青睐和追捧。

也许,你会觉得不是很靠谱。杭州路地段才4250/㎡的均价,骗人的吧?当然不是了,盛世佳苑820日将赢来两件喜事:一、开启认筹模式,交3000元抵3万元;二、盛世佳苑楼层封顶仪式盛大举行。怎么样,优惠、房子都在那儿现摆着,你还会觉得不靠谱么?如此优惠的价格再加上认筹优惠,心动么?寸金寸土的城区地段,房子买一套可就少一套,机会有限,错过可就不再有!


当然,买房子毕竟是人生中的大事,价格、地段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户型、周边配套、绿化率等都很重要。那接下来,小编给广大网友详细介绍盛世佳苑。

首先,盛世佳苑周边名校环绕,人文气息十分浓厚。航天幼儿园、航天小学、育才小学,家门口的学校,让家长们不仅节省了送孩子上学、接孩子放学的时间,更有一种安全感;中学可选择性更是良多,航天中学、第五中学、十二中学、十六中学;遵义医学院、遵义不过如此吧。

其次,盛世佳苑绝佳的地理位置,决定着周边配套十分齐全。项目周边银行、医院、商店、商场等等比比皆是,5生活圈,港澳商圈、广珠商圈、新国贸、北京华联、华润万家、海珠广场等等,吃喝玩乐购生活品质由此开启。

再次,周边条件再怎么优秀,归根结底都是用来烘托房子的,住的舒心才是真的安心。盛世佳苑户型方正舒适、动静分区明显,所有户型均采用大飘窗设计,使得具有极佳的采光同风效果,30%的绿化率,超大的楼间距,使得室内视野充裕,近则社区园景尽收眼底,远则可远眺青山。

盛世佳苑8月20日盛大认筹,交3000元抵3万元,还在等什么?星期六上午九点,盛世佳苑,不见不散哦!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