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1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昆明路·世贸城—还未交房已升值

发布时间: 2016-06-30 14:0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8日,备受各方关注的“长大立交”正式施工,建成后将大大提高遵义城市的轨道交通。而位于昆明路口的昆明路·世贸城雄踞于红花岗区、汇川区、新蒲新区三区交汇处,建成后,从项目通往高新快线只需要3,其升值空间不言而喻。今天,小编就带着相机和大家一起走进昆明路·世贸城去记录遵义城市面貌变化的历史性时刻。


人行道扶梯即将完成安装


双向六车道的昆明路

昆明路世贸城属于贵州省“五个100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总占地面积130余亩,总建筑面积55万㎡,是集花园住宅、立体情景商业、5A级写字楼、空中城市广场于一体的中心城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地处于遵义市汇川区昆明路,东连大连路、长沙路,西接香港路,据悉昆明路全长920米、宽50米,为双向六车道、局部八车道的设计,主路全程无红绿灯,如此优越的交通环境实属罕见哦。而备受关注的“长大立交”便正在项目对面,预计建成后昆明路·世贸城的区位价值将直线上升。


正在加紧施工中的昆明路世贸城

昆明路·世贸城分为A01B02B03三个区域打造,两期交付使用,A01板块和B03板块将在今年年年底交房,B02板块则是20176月交房。其中,A01组团攻击752户,6000余平米绿化面积,1700个智能停车位;B02组团攻击1292户,10000多平米超大复合式中庭景观,离地面30余米,2300个智能停车位;B03组团共计514户,离地面30余米的4000多平米空中休闲园林景观,1100个智能停车位。那么,如今昆明路·世贸城的工程进展情况如何呢?


建筑外廓已经呈现

首先来说说昆明路道路工程(昆明路·世贸城段),目前,4个慢车道与人行道已经在进行沥青和路砖的铺设,昆明路的门柱也将用大理石进行装饰。道路投入使用后,将使昆明路·世贸城的住户、商户、写字楼办公人员及来往游客的出行更加便捷,更将进一步提升昆明路·世贸城整体的商业价值。


大城雏形初现

在项目施工现场,小编看到多数楼栋外廓已经呈现,其中A01组团智慧5A甲级写字楼已经封顶。而昆明路·世贸城空中广场也是初具雏形,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有条不紊的进行各种工作,丝毫不干松懈,据工作人员介绍,现目前公众广场地砖已基本贴完,栏杆、钢构等设施也已经安设完毕,地窗玻璃的铺设也接近尾声,而关于广场绿化以及其他基础设施近日也将正式启动。


空中广场地砖已基本贴完

值得一提的是,昆明路·世贸城A01组团、B02组团、B03组团停车位共5000余个智能停车位,停车位配比高达1:1.5比例。其中,A01组团地下车库已经进入最后扫尾阶段,即将投入使用。据悉,A01组团共有1700余个智能停车位,预计7月中旬将正式投入使用。


天街效果图

据了解,昆明路·世贸城停车场设计,摒弃传统的停车位设计,采用了新型的无梁楼盖设计手法,无梁楼盖把原来集中受力的梁变成无数分散空间受力的工字结构体系,使同高的楼层扩大净空,质地更密,抗压性更高,抗振动冲击更强,结构更合理。不仅如此,昆明路·世贸城创建封闭小区,商业车位与业主车位分离,杜绝了私家车位被无故占用的麻烦。尊崇体验,尽在昆明路·世贸城!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