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0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东欣·彩虹城—遵义格调生活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16-04-29 14:06: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商业逐渐成熟的东欣·彩虹城

前几天和朋友商量着去看《奇幻森林》,因为每次都去同一家电影院,便讨论换一家条件更好的电影院试试感觉。“要不去横店吧!”“遵义都有横店了?”“有啊,走,去体验哈嘛!”于是,小编一行便来到了位于桃溪市东欣·彩虹城的横店影城。用低于其他影院的票价享受至尊服务、而且超大的电影屏幕、超凡的视觉冲击、立体感更是犹如身临其境……总之,此次电影之旅感觉非常良好。


大润发超市和横店影城

东欣万象横店影院和大润发超市是入驻东欣·彩虹城的两大主力商家,现均已开业。横店和大润发的开业不仅是东欣·彩虹城业主们的福利,更是整个桃溪市的福音,因为至此桃溪市告别了无大型购物和消遣场所的历史。当然,对于遵义这种四五线城市来说,横店、大润发的入驻并成功开业,对于提升遵义形象具有划时代的意义。(PS:横店影院的电影票在美团、淘宝电影、微信等均有出售哦,价格相对来说要便宜很多哦。)


在广场上休息的市民(那么多座椅,很贴心哦)

东欣地产打造遵义格调生活示范区

东欣地产深耕遵义近七年时间,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唯美社区获得遵义市民的一致好评。东欣·彩虹城、东欣·爱琴海项目已经成为遵义市民信口拈来的地标,即使在遵义房地产非常低迷的20142015年东信地产依然能深得遵义市民的青睐,笑傲江湖,这边是楼盘魅力。


这种感觉是不是挺好的?

东欣·彩虹城坐落于遵义市东欣大道海尔大道中段(桃溪寺片区),202115让居住于此的业主们享受“进一步繁华都市,退一步悠然南山”的舒适生活。


东欣·爱琴海则是东欣地产耗时八年、精心制作的人居精品,是以高端洋房、小高层以及高层组成的地中海风情的建筑群。其中,洋房开盘不过半年时间,便已所剩无几,据置业顾问介绍:现目前,洋房只剩下几套房子了,户型面积是96㎡和110㎡,爱琴海的高层部分27栋、34栋、35栋将在6月开盘,值得一提的是高层部分推出的面积区间在90-120㎡,顶层房全是楼中楼,所以想购房的朋友们前来现在咨询;物管费这一部分呢,洋房和高层区别不大,高层部分的物业费是1.5/㎡,洋房则是1.6/㎡。


东欣·万象特色商业街已经初具规模了呢

而东欣·爱琴海的的商业部分除了已开业的横店影城和大润发超市,东欣·万象特色商业街也在加紧修建中,据悉,将于不久之后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