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19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武汉11家方舱医院休舱,大批患者康复出院

发布时间: 2020-03-09 09:43:32

来源: 央视

分类: 国内动态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截至3月8日下午,武汉的14家方舱医院中已有11家休舱,患者陆续分流到定点医院。

今天中午,武汉市客厅方舱医院正式休舱,现有的59名患者转送到雷神山医院继续接受救治。武汉市客厅方舱医院是武汉首批规模最大方舱医院之一,从2月7日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医疗团队在这里共收治了1760名患者,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休舱后,15支医疗队将原地休息待命。

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副院长 梅斌:我们所有的医疗队员原地待命,如果随时有需要,我们随时采取一些应急的措施。

山东医疗队队员 孟力维:希望武汉人民继续加油,疫情不散,我们不退!

据了解,武汉方舱医院从2月5日开始收治首批患者到今天,已运行33天,共收治新冠肺炎轻症患者12000多人。截至今天下午,14家方舱医院中已有11家休舱,剩余3家方舱医院累计在院患者仅剩100多人。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副主任 翟晓辉:下一步我们是把剩余的舱逐渐分布实施缩舱和休舱计划,最后力争在3月10号左右把方舱医院全部都休舱了。因为随着疫情变化,现在定点医院床位数空出近万张,所以下一步如果随着疫情的变化,还是先收治到定点医院去,定点医院要解决不了,我们再启动方舱,所以这次我们做的是休舱计划。

责任编辑: ransheng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