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祥龙御府|遵义低密生活典范 创造更多生活绿地空间

发布时间: 2020-03-06 10:06: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繁华城央,于低密处见诗意

如果城市的喧嚣让人无处可躲

不如安家保利心语

致敬美好人居,邂逅新派生活

解锁幸福生活的终极奥义

繁华城央,于低密处见诗意

城市繁华衍生出高密度住宅生活常态,拥挤喧嚣不可避免,静谧宽敞的舒适环境成为人们生活的新追求。祥龙御府,打造遵义低密生活典范。超低容积率,创造更多生活绿地空间,以极尽雕琢之作,为现代都市人呈现出则繁华,入则静雅的“心”生活。

晋商礼序,三进六院待君归

家的理想境界,是容纳的天、地、人之间的礼序规章,每一方空间里皆有礼序。祥龙御府承袭法式建筑精髓,根据社区规划,形成中庭花园景观。容纳运动公园、和熹长者俱乐部、儿童乐园、邻里空间等全龄层功能模块,满足不同业主的休闲需求。

阔境宽厅,纳藏全家欢乐

生活不该是委屈了自己的栖息,纯粹的环境,多维的居住让人生高度之上更有宽度,惟有宽度方能犒赏峥嵘,纳藏全家欢乐。祥龙御府打造111-200㎡三居-四居宽景住宅,将采光阳台拓展至7米以上,提供全新居住体验,打造全龄层居住系统,全方位满足全家日常生活的配套需求。

亲情呵护,筑梦幸福生活

好的服务,无声、隐匿、细致入微,却又恰到好处,它来自于每一个人对身边细微之处的点滴温暖和用心呵护。祥龙御府物业在社区安防、日常服务、紧急情况处理等方面通过无微不至的服务,细致划分的服务类型,给予业主家人般关怀,让每个业主时刻都能感受到保利物业带来的亲情呵护,筑梦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