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2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大手笔!遵义好房东减租500万,300多家租户得到实惠

发布时间: 2020-03-03 23:58: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疫情发生后,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了减轻商户租户的负担,遵义慧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300多家租户免去40天租金,合计500多万元。

小编首先走进了位于昆明路世贸城的合力超市,商品供应齐全,市民正在有序购买日常生活用品。据这里的负责人介绍,疫情以来,为了保证市民的日常生活,他们一直在坚持经营,虽然生产成本增加了,但商品价格一直保持了稳定。作为超市的房东,遵义慧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给超市减免了46万元的租金。

此外,昆明路七彩树幼儿园也是受益对象之一,受疫情影响,幼儿园还没有开学,但也享受到了减免租金的优惠。七彩树幼儿园负责人敖平燕介绍:“总体以40天的周期给我们减免了40天的房租,所以在这一块上针对我们幼儿园本身,还是有比较大的一个帮助。”

位于东联线凤新快线旁的“遵义理想城”也是该公司投资开发的地产项目,这里入驻商户目前以餐饮业为主,受疫情影响较大,减免租金的优惠政策,让商户们感到特别暖心。

据介绍,此次遵义慧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免除了旗下遵义·理想城昆明路·世贸城、新店子物流中心,共计10万㎡已租赁物业40天租金,减免金额500多万元。

遵义慧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副总经理黄天伟介绍:“作为企业,面对这个疫情的突袭,我们有压力,但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我想这一举措实施的话,能够有效地减轻商户压力的同时,也能倍增他们的信心。让企业和商户共同携手,助推我们遵义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我们也坚信春暖花开很快就能到来。”

责任编辑: ransheng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