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新世界发展全年综合营收767.64亿港元,同比上升26%

发布时间: 2020-01-20 00:22:5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腾讯房产北京9月25日消息(赵晓丽)今日,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全年业绩,根据公告显示,该集团在2019财年实现营收767.64亿港元,同比上升26%。

物业发展分部的收入上升65%,主要受惠于集团在2018年第二季度于香港的前瞻性销售策略,大幅增加了入账贡献。

公告显示,物业投资分部的收入录得增长18%,主要是由于香港Victoria Dockside的K11 ATELIER及中国内地武汉光谷K11提供全年贡献;内部架构优化,加强经营与成本管理及现有物业租金增长。

于2019财政年度,集团综合分部业绩199.78亿港元,上升26%,主要受惠于物业发展分部的贡献增加,上升59%。与物业相关之分部业绩,占总分部业绩的83%。

香港物业发展的分部业绩增加178%,主要是由于2019财政年度入账之住宅项目数目较2018财政年度有所增长。大部份单位已于2018年第四季度香港物业市场调整前已出售。香港物业发展分部的整体毛利率录得34%。

中国内地物业发展的分部业绩上升7%,主要是由于本集团在大湾区的防御性组合及策略性布局包括沈阳和武汉等省会项目的贡献。中国内地物业发展分部的整体毛利率录得46%。

截至2019年8月31日,中国内地物业发展的未入账之总销售收入为人民币3,551百万元,其中,预计在2020财政年度确认为人民币3,179百万元,预计在2021年确认为人民币335百万元。

在内地投资物业方面,新世界发展在中国内地租金收入达到17.27亿港元,同比上升26%。其中,位于广州的新世界云门NEW PARK商业项目于2018年12月投入营运;进驻了中国内地首个艺术购物中心上海K11的上海香港新世界大厦几乎全部出租。同时,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预期在2019年年底开业,将有助进一步提升中国内地的租赁贡献。

此外,在今日的业绩新闻发布会上,新世界发展还宣布了一条重磅讯息:将与非盈利机构“要有光”合作,以象征式的1港币租金,捐出香港28,000平方尺地皮兴建社会房屋,以帮助有小朋友的低收入家庭。同时,集团其后将持续加码,合计拨出300万平方尺农地兴建社会房屋,舒缓基层居住压力,帮助建设社会。由此,新世界发展成为香港无偿捐地以解决社会民生问题的企业。

对于未来集团发展的预期,新世界发展表示,众多不明朗因素或许会对经济表现带来一定程度的颠簸,但集团会继续秉持灵活创新的思维,以审慎乐观的态度做好大中华的业务。通过物业销售良好执行力、具前瞻性的投资物业营运策略、针对性的项目布局及具竞争力的发展模式,为企业发展提供理想的动力,并增加可观的经常性现金流,巩固业务根基。

 

责任编辑: longguo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