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新城发展发行3.5亿美元优先票据 年利率6.8%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32:28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月16日,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及其子公司新城环球有限公司,已于1月15日就发行本金总额为3.5亿美元的优先票据,与初始买方签订购买协议。

公告显示,新城环球将发行本金总额为3.5亿美元的票据,除非根据票据条款提前赎回,否则票据将于2023年8月5日到期,票据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8.933%,票据的利息按年利率6.8%计算,自2020年8月5日开始在每半年期末于每年2月5日及8月5日支付。

公告披露,扣除承销折扣、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达到约3.42亿美元。新城发展及新城环球拟将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偿还若干现有债务。

这也是新城发展在“黑天鹅”事件后,再次公开发行美元债。目前,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已经将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移出信用评级观察名单;去年年底,国际评级机构惠誉解除了新城两家上市主体负面观察程序,并将评级重新调回“BB稳定”。

推荐阅读:

全新的2020年,在外打拼的你,该回家了!

责任编辑: ransheng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