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5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北大资源2018-2019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19-10-23 15:56:38

来源: 贵州北大资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21日,北大资源正式发布以“服务科创产业,连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2019北大资源社会责任报告》,这也是北大资源连续第二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以来,北大资源秉持“科创产业服务商”核心定位,全面升级战略2.0,在不断探索服务科创产业发展新模式的同时,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度践行校企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战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该报告获得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的四星半评级,被评委会誉为“一份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四大篇章 全局彰显社会履责

报告聚焦产业运营、城市配套、创投服务、以人为本四大篇章,每一篇章在案例阐释和数据解析之外,还分设针对性责任专题,深度体现了北大资源立足当前发展形势和背景,明确自身履责方向和重点,积极回应国家战略要求、社会民生需求,以及自身的可持续发展需求。

透过四大篇章,可以清晰地看到北大资源社会履责的全局脉络:发挥产学研平台优势,从科技、健康、教育等维度不断完善发展模式,助力城市转型、产业升级;以匠心打造精工产品,以资源配套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价值和人居生活品质;把握“双创”升级趋势和机遇,服务创新创业,助力双创力量发展壮大;坚持以人为本、合作共赢,落实绿色发展,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热心慈善公益,携手合作伙伴、员工、客户等利益相关方共同推进经济、环境、社会可持续发展。

精彩案例 深度解读责任担当

在总体框架之下,报告围绕各篇章主题列举近40个精彩案例,并以责任专题的形式,对重点案例进行深度解析,多维度呈现出一幅和谐共生、协调发展的社会责任实践图景。

三大引擎专题,结合成都国际智慧家居科创城、北大资源大健康产业园、北大资源K12教育体系等案例,诠释了北大资源结合地方产业基础及经济发展需求,以科技智慧和大健康战略为驱动,植入产业引擎、创新发展规划,营造未来智慧生活新场景,助推产城融合新发展。

系列产品专题,描绘了北大资源以产品品质为发力端,在“丛林计划”之下匠心雕琢精工产品,旗下“紫境”“颐和”“未名”精品人居系列、“梦想城”资源大城系列、“博雅”璀璨商办系列逐渐成熟,不断创新客户体验、提升城市价值、服务美好生活,让每一位客户悦享城市幸福新生活。

双创园区专题,体现了北大资源把握双创升级的重要趋势和发展机遇,扎实落地创新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搭建科创产业新平台。

考古游学专题,记录了北大资源实施“蔚蓝计划”以来,坚持开展考古游学营等一系列公益扶贫行动,将公益精神融入企业发展血脉,帮助青少年探索历史文化新成长。

详实数据 科学分析责任实践

中国社科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认为,报告引入大量数据,系统披露了产品质量管理、产品服务创新、职业健康管理、安全生产、责任采购、环保产品的研发与销售、节约能源资源等所在行业关键性议题,具有卓越的实质性表现。

所在行业核心指标披露达80.02%,完整性表现领先;“营业额”“净利润增长率”“办公用电量”“办公垃圾处理量”“职业健康档案覆盖率”“年度员工培训投入”等29个关键指标连续3年对比数据披露、就“年度产城运营商Top30”等排名数据进行横向比较,可比性表现领先。

海量数据的详实引用,客观公正的科学分析,直观、深刻地体现了北大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理念,彰显了北大资源不忘初心的责任与担当。

精彩设计 创新展现责任情怀

配合丰富的内容和案例、详实的数据和图表,报告在图文设计方面亦精心构思、追求创新。报告整体设计风格庄重大气、现代简约,展现企业特色;排版构图稳中求变,配色清新协调,精致的手绘插画串联封面及各章节,场景感、艺术感和时代感并重;图表、案例设计醒目、直观,内页各级标题设计节奏清晰,增加了报告的可读性。

本次《2018-2019北大资源社会责任报告》发布,除了纸质版报告,其电子阅读版也将同步上线,以优质的阅读体验,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企业社会履责成果,增进公众对北大资源的认知和了解,助力企业品牌美誉度的提升。“点击微信下方阅读原文浏览《2018-2019北大资源社会责任报告》电子书

随着北大资源在企业战略2.0指导下的稳健发展,其社会履责的步伐也坚定前行。连续两年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以详实的资料和生动的图文,绘制出北大资源优产业、精产品、行公益的阳光绿色发展蓝图,也表达了北大资源将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科创产业发展、全心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核心理念和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