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7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遵义市第十三届房交会圆满落幕!中建·锦阅荣获“最具影响力楼盘”

发布时间: 2019-10-21 15:3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历时4天的遵义市第十三届房交会暨红花岗区首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20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房交会是今年来房地产市场的一次盛宴,共142家单位参展,四天时间共接待来访群众3.1万人次,公众传播总关注量3015万余人次;商品房交易面积5.05万平米,交易金额3.29亿元;二手房交易面积3897平方米,交易金额3387万元;建材销售金额1031万元;装修公司签约金额2834万元。

本届房交会设置了“最具影响力楼盘”、“最受关注楼盘”和“最具特色楼盘”三个奖项,经媒体评议、组委会评定,中建·锦阅以高分获得分量最重的奖项“最具影响力楼盘”,为本次房交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红花岗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商会主席丁有弘先生为中建·锦阅颁奖

房交会最受瞩目的楼盘——中建·锦阅

中建·锦阅作为众多参展的楼盘之一,展馆位于房交会现场A5展位,约120㎡的展馆,尽现中建·锦阅高端、雅致、纯粹的气质。整个展馆就是中建·锦阅营销中心的缩小版,新中式布局、亮眼而舒心。

房交会期间,中建·锦阅的人气可谓是火爆异常。除了到访就送精美礼品外,展馆现场特邀请川剧变脸大师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变脸艺术”与雅致的品茗茶文化体验。前来咨询的市民朋友络绎不绝,争相向置业顾问咨询相关问题。据悉,房交会期间认购客户可享受开盘月优惠政策哦,让市民朋友不仅感受到了房交会活动的乐趣,还拿到了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

正如现场采访时市民朋友所说,“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建·锦阅楼盘,展馆很漂亮,楼盘品质很高,整个房交会最亮眼的存在。

主脉核心 坐拥城市繁华

中建 • 锦阅择址新蒲城市主脉核心,坐拥城市级繁华配套。五星酒店、高端商务聚集,未来遵义 CBD 生活区中心;三所小学、两所中学、大学城,优质教育资源汇集无限未来可能;青少年文化宫、奥体中心、遵义大剧院……红色主题文化滋养居所人文素养;三纵四横、轨道交通、城际高速等全栖交通环绕,无缝连接遵义各主要区域。

私享湿地公园中心景观段

中建 • 锦阅私享遵义最大城市生态公园——约2500亩新蒲湿地公园中心景观段,无阻碍一线全景视野,从湖光、小桥、树荫,到蜿蜒的天际线,家门口的湿地景观,生活与天地更进一步。

一城仰止 塔尖圈层致境


中建·锦阅特邀国际普利斯设计集团匠造约27000㎡园林,以宋风遗韵之制打造五进制归家礼序,以自然、疏朗、雅致、极简为理念,打造一派宋代遗风雅韵的唯美之境。“四进院”式景观空间,步步异景;四景互动式休闲空间,景中见善。

同时,中建·锦阅大平层将空间感打造到极致,将传统别墅空间压缩至同一平面,更奢阔的空间质感,融合城市天际峰景,赋予居所无限的延展性,静谧优雅,纯粹平静。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