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世茂股份前9月的销售额162亿 新增5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0-16 09:28:40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15日,世茂股份发布2019年三季度房地产项目经营情况简报。

公告显示,2019年1-9月,公司房地产开工面积约15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68%;竣工面积约4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6%;销售签约面积约77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7%;销售签约金额约162亿元,同比减少19%,完成年度目标的54%。

同时,2019年1-9月,公司房地产出租面积约153万平方米,取得租金收入约5.4亿元,综合出租率约为91%。

公告显示,第三季度世茂股份共新增5个项目,其中,通过股权并购的方式拿下3个项目,分别是以5.25亿元获得重庆越洋广场项目、重庆中心项目各22.95%的股权,以8.28亿元获得济南机床一场20.4%的股权;此外,通过公开市场拿下2宗地块,分别是以5.90亿元获得济南长清东王二期项目51%权益,以18.11亿元拿下淄博项目25.2%权益。

公开资料显示,世茂房地产及世茂股份均是世茂集团控股的两家上市公司,分别于香港和上海上市,其中世茂股份是其在内地的上市平台。

阅读推荐:

全城共瞩 盛况空前 | 营销中心开放就这么火,富力悦禧花园到底有多惊艳?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