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8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现在是卖掉房子持有现金好 还是持有房子好?

发布时间: 2019-10-14 10:05:36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国内动态


现在当然是持有房子好了。因为房产是能够保值增值的较好资产,而持有现金可能会面临贬值的风险。因此,未来持有房产能够更好的实现保值增值,当然是更好的选择了。现在好多地方的房价现在比前两年的高点有所下降,这也算是一个正常的调整,毕竟前几年房价上涨过猛,存在着一定的回调的压力。

房产税的征收势必会带来房地产市场的波动,有多套房的业主会带来巨大的负担,抛房很快便会成为热点,二手房降价成为必然,能否出手成为不确定因素。房屋出租收取所得税大势所趋,河北省关于房屋租赁的地方性法规已经出台,对租赁市场的管理,监督可谓空前严格,租赁市场的价格空间会被大幅压缩。房子是用来住的这已成为国策,也被光大人民所认可,炒房的空间会越来越小。

在我国很多房子都已经到了老百姓承受极限的情况下,房子未来3-5年不涨都是有可能的,毕竟很多房子的房价已经把未来的涨幅都吞噬了。短期看很可能横盘或者说是在当前价格下上下波动很久。很多房子的房价已经把未来的涨幅都吞噬了。短期看很可能横盘或者说是在当前价格下上下波动很久。

推荐阅读:

交通配套升级,万润·观山湖与市中心的繁华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 ransheng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