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1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遵义迎来“共同育儿假”之前,你得有个家有套房!

发布时间: 2019-10-08 17:02: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国庆长假的结束,意味着今年你的法定节假日全部过完,有木有很悲伤。但是,就在长假的最后一天,“共同育儿假”点燃了无数人的希望,宁夏近日通过《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女权益保障条例》,提出鼓励用人单位对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在子女0至3周岁期间,每年给予夫妻双方各10天共同育儿假。

据了解,此条例将于2019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纷纷举双手表示支持。也有不少网友还调侃道:为了这10天的假期,也要努力摆脱单身狗的命运呀……但是小编想说的是,摆脱单身狗迎接遵义“共同育儿假”之前,你不得先有个家有套房,毕竟这也是摆脱单身狗的先决条件嘛。那么,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的楼盘就是新蒲中心高品质纯洋房社区——紫荆国际,它可以满足你对生活的一切遐想。

40万方中心大城

以新古典启幕城居谧境之美,紫荆国际——40万方中心大城,约90-125㎡湖畔洋房,以中心定义城市人居价值,以湖心诠释山水谧境之美。

项目规划中轴喷泉、阶梯花池、观景亭、庭院连廊、休闲广场、趣谈空间等,以低密度、多功能实用空间,为业主打造更多舒适生活领域。

城心洋房 近享万千精粹

紫荆国际位处于新蒲奥体路与长征大道交汇处,是遵义多功能行政复合区,与北师大附属学校、市政府、天鹅湖公园、奥体中心、创元千禧大酒店等多个地标为邻,占位新蒲新区繁荣聚合处。踞“四横四纵”城市主干路网枢纽,紧邻规划中的轻轨1号、3号线站口,无缝对接兰海、杭瑞高速、高铁遵义站、新舟机场,便捷通畅,连通全国。

遵义大剧院

遵义市青少年文化宫

遵义市美术馆

湖畔洋房 尽赏山水美境

智者乐水,有湖者自成高格!紫荆国际毗邻23万㎡天鹅湖,漫步5直抵湖畔,邀三五好友听湖赏花、信步浅谈,惬意怡然!亦或是在小区自带的40万㎡原生体公园里,与爱人闲谈漫步,见一见,窗中风景,看一看,邻里的嬉笑玩乐。

校区洋房 浸染人文墨香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与北师大遵义附校仅一墙之隔,北师大附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站式全龄教育资源,育学子成才。墨香渗透建筑肌理,实现人文与城居互融。紫荆国际业主的子女就读北师大附校学费可享9折优惠哦。

户型鉴赏

项目动态:新蒲轴芯,湖畔纯洋房,建面约112-125㎡清水洋房、建面约25-112㎡临街商铺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777元/㎡

楼盘地址:遵义·新蒲·奥体路与长征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292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