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购房三部曲 注重细节选好房

发布时间: 2019-10-04 15:37:29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购房指南


开春楼市,作为三线城市的德州,受各种因素共同作用的影响出现回暖,买房问题又将成为人们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对于自住型的购房者,春季不失为一个好的购房机会。一方面房价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大幅下降的可能微乎其微,另一方面受政策影响,开发商推盘热情高涨,优惠信息扑面而来,从近期楼市销量上来看,楼市的“春天”似乎已经提前来临。如何选购一套好房子,就成为每位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

好地段楼盘备受关注

买房首先看地段,选地段也要坚持“三个代表”。就是楼盘所在的地段片区应该代表城市的发展方向,代表先进的规划理念,代表未来的居住理想。德州老城区的楼盘具有得天独厚的公共资源和巨大的升值空间,这让许多楼盘望尘莫及,许多老市民由于多年的生活习惯和传统观念,在选择住房时,就把目标框在了老城区,从地段来看,以百货大楼、明月湖风景区为中心的辐射区域聚集了大批高品质楼盘,无论是交通还是商业资源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他们具有不可争辩的地段优势,虽然老城区的楼盘比其他区域价格每平米高出百元甚至千元不等,但仍受购房者的青睐。

在采访过程中,改善型购房者刘女士说,她原本计划在老家购置一套房子,价格户型都比较满意,可经过再三考虑,她觉得老家的房子位置偏一些升值潜力不大,大大降低了她的购买欲望。

随着城区整体规划的改变,加上政治中心的东移和南部生态片区的规划等,许多市民的选择出现了多样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运河经济开发区与老城区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

品牌地产保障优质楼盘

如今的房地产品牌层出不穷,但在购房者的眼中,大部分市民更愿意相信大品牌的品质保证。房地产开发是一项十分专业的工作,只有以品牌房产公司为依托,整合优秀的团队,才能造出好房子。

刚在尚城国际二期签订购房合同的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她一直在关注嘉泰集团开发的楼盘,“买尚城国际就是因为信得着嘉泰集团,之前一直想买嘉泰集团开发的房子,种种原因都没有实现,这次终于是自己做主,买成了!”陈女士高兴地说,她选择尚城国际也是看中房子的质量和建筑风格。

近几年德州涌现了一批品牌房产,如嘉诚集团,康博置业,嘉泰集团等都是口碑不错的房产公司,就像一位购房者所说的,“买大品牌公司建造的房子我住着放心”。

配套物管缺一不可

完善的高品质的配套服务设施同样是好房子不可缺少的标准之一。社区及其周边配套成熟度是衡量项目性价比的一个重要指标,它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入住后的生活便利性、舒适性。它也是决定一个项目档次及品位的重要因素。一个理想的社区,它自身及社区周边的配套设施应该满足居者不管男女老幼,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乐趣。教育设施在配套设施里显得尤为重要,俗话说,房子有价,教育无价。买房子不能不考虑子女的就学问题。而且教育可以极大提升一个社区的文化氛围。在德州,打教育品牌的社区也不在少数,如天衢名郡、双馨苑、嘉诚东郡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买房就想买个舒心,原来居住的小区,治安不好,经常失窃,房子漏雨,开发商与物业互相推卸责任,所以这次一定要找个物业管理有保障的,这样入住以后也舒心。”刚刚在德百玫瑰公馆签订购房合同的崔女士说。现如今人们在购房时对于小区的卫生环境、安全状况、绿化程度等因素考虑得越来越多,但地段再好,房子再漂亮,没有好的物业公司来管理,还是无法享受高品质的生活,物管作为一项购房考察点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