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汇川·林达美食街| 沿袭千年古韵 品尝地道美食!

发布时间: 2019-09-17 17:0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自古民以食为天!各种形形色色的美食占领人们的一日三餐。人们对美食的疯狂需求,让一个又一个美食街的诞生,美食街在汇集美食的同时也将人流汇聚到一起。美食街不但承担着美食的功能,更是一个城市的文化和个性化符号。

项目实景图

从商业上来讲,美食街的兴起和快速发展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相对于传统商铺和综合体商铺,美食街拥有巨大的消费群体;经营模式顾客群体稳定;经营风险小,投入门槛较低;同时美食街商铺价值随着铺龄的增长不会贬值,反而价值会逐渐上升,吸引更多的客流和消费,收益也会日益增加。

项目实景图

汇川·林达美食街商铺地处遵义汇川大道汇川区公安局旁,属于汇川区核心区域,周边政府配套、航中、温泉城等带来庞大的人流量。不仅如此,随着区域规划逐渐明朗,汇川大道将打造成遵义又一旅游圣地,源源不绝的客流磁聚财气,人气无忧创富更有保障。

项目实景图

汇川·林达美食街整体采用黔北古朴式设计风格,置身其中,整个街区让您感受到极致的美感和舒适。真真切切的感受生活的惬意自得,愿一盏清茶可观此生,愿一处留恋可忆前尘。

项目实景图

汇川·林达美食街获得诸多知名餐饮的青睐,不仅有数百家知名餐饮意向进驻,更与更多优质商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买铺即收租,强大助力,百商聚首,人潮涌动,自然财富涨势不可挡。

项目实景图

汇川·林达美食街商铺,你不可错过的财富产品!一铺传世,财富美食一锅端!现目前项目建筑面积约30—500㎡美食街旺铺火热销售中,汇川区美食文化圣地,你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