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8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法式浪漫绽放新蒲 全改善系揽境洋房诠释“宽”尺度!

发布时间: 2019-09-11 16:39: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平淡生活中,我们需要一些仪式感来表达自己情感。比如在每个重要的纪念日,精心的挑一份礼物给重要的人;或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美味的早餐;亦或是和心爱的人约会前,为自己化个精致的妆容。

1.jpg

营销中心实景图

2.jpg

营销中心实景图

金科·白鹭湖以居住者的感受为重点,于细节之处,匠心打造归家的仪式感,让您优雅的归家,遇见臻生活。近日,金科·中梁华府精工四房样板间揭开神秘面纱,以法式大宅之风献礼遵义。

3.jpg

示范区园林景观实景图

6.jpg

示范区园林景观实景图

细节,是高端豪宅项目成败的关键。示范区内的设计灵感来自英国宫廷的色彩搭配方式,承袭法式新古典艺术,以代表奢华的金色系为主,奢华中不失优雅气质。材料采用高级石材工艺打造,精工细作,高复杂度,每一处都是经过设计师几十上百次反复推敲而成。

7.jpg

样板间实景图

8.jpg

样板间景图

大户型洋房是改善型住房的首要选择,功能空间齐全而且相对独立,既能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兼顾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一家人的亲情在此融聚,尽享生活舒适美好。金科·白鹭湖建面约130-146㎡全改善系揽境洋房,满足一切所需。

9.jpg

样板间景图

10.jpg

样板间景图

作为浪漫法式风格的代表作,金科·白鹭湖的带装修样板间里处处展示着最纯粹的法兰西情怀,用温馨的装修耕织每一个细节,力求给客户完美的居住体验,给人以美好生活的向往。四开间南北通透,拥阳光入室,遍览窗外醇美法式园林风光。干湿分离,动静分区,恰到好处。细微之处从容有度。

11.jpg

样板间景图

12.jpg

样板间景图

金科·白鹭湖,尽揽一城骄傲,乐享三代同堂,空间实用率与居住舒适度,在这里都达到和谐统一,完美演绎遵义终极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