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大事件:风云榜投票第一天 火了遵义 爆了服务器

发布时间: 2018-12-15 17:48: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15日,遵义地产风云榜线上投票正式启动,票选出年度楼盘的权利掌握在市场手中,见证遵义楼市的每个你,都是记录这个时代的践行者!

平稳与生机并存,这便是2018年的遵义楼市!这一年,众房企聚焦城市与自身的融合发展,为遵义打造出一批人居精品与投资热盘,引领城市向更多元化的未来发展,也在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中,为自己打下一片江山。这一年,翻天覆地!

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遵义楼盘网记录楼市变迁,展望城市未来,以遵义地产风云榜纪念这不同寻常的一年,这场盛会将邀请市场中的每个你共同参与,与楼盘网见证遵义楼市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追寻这一年的过往足迹!

户外灯箱、广告大屏、电梯海报、朋友圈推广……遵义地产风云榜以不可阻挡之势席卷而来,昭告全城这场地产界年终盛事的来临!这一年值得被铭记,随着楼市走势浮沉的你我,需要这样一次全城大事件来纪念这一年房地产市场中的点点滴滴。

51个项目竞相参与,在这场盛事中精准把控自身定位,以自己最无可替代的优势角逐年度奖项,地产风云榜向全市楼盘敞开大门,在“公平参与”的最基本前提下,这场盛会必将是一场全城楼盘千帆竞发的壮观事件!

线上投票与线下调查问卷同步开启,把消费者的口碑作为评选的最坚实基础,以最真实的投票评选数据支撑起每个项目的荣誉,让“公正评选”奠定本次年度盛会的基调,参与进来的每个消费者,便是遵义地产风云榜追求公正路上的最强劲后盾!

楼盘网线下问卷调查已经全面展开,为本次年度评选提供更多数据支撑保障

这场由遵义楼盘网主办,遵义木烛文化传媒、遵义双意广告协办,遵义楼盘网、FM928、今日头条、遵义百事通、一点资讯等遵义主流媒体全程播报的地产盛会,以持续、公开的曝光,保证“透明公开”贯穿评选活动始终,让这场盛会真正做到全城见证,轰动遵义!

在迎来与2018年的彻底告别之际,遵义楼盘网城市邀请您共同参与进这场地产界盛会中,究竟谁才是您心中真正的人居乐园或投资热土,请给出属于你自己的答案,动动手指,为你的理想楼盘投下宝贵的一票~投票即可参与抽奖,购物卡、精美家电等礼品等你来拿,更有终极大奖华为Mate 20旗舰机虚位以待,这场盛事属于遵义,也属于你,千万不要错过!

关注微信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